武汉动物园大象不堪袭击卷起石块砸伤女童(图)

发表:2007-02-27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武汉动物园一头非洲大象因不堪游客频繁“袭击”,竟用鼻子卷起石块还击,将一名小女孩头部砸伤。

  昨日下午2时许,武汉动物园大象馆外的草坪上,两头体态庞大的非洲象引来众多游客围观。因草坪四周有铁栏杆围着,还挖了一人多深的防护沟,一些游客认为十分安全,遂拿着石块、泥土、塑料瓶等扔向大象。开始,两头大象没有在意,仍在用长鼻子卷草吃。后来,有几个石块砸中一头名叫“阿海”的公象,只见它突然暴躁起来,大声朝人群怒吼,可游客不为所动,还在向它扔东西。   

  这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阿海”突然用鼻子从地上卷起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朝人群扔去,石头正中一名抱在父亲怀中的小女孩头部,小女孩顿时血流满面,众人吓得四散而逃。

  动物园工作人员随即赶到,将小女孩及父母送往医院。经查,小女孩眉骨部受伤,是否伤及眼睛,仍待观察。由于受伤女童并未朝大象扔东西,动物园已承诺与其父母协商解决治疗费用。

  据介绍,阿海、阿南是两头来自非洲的野象,已在动物园生活7年,阿海13岁,平时十分温顺。事发后,为避免大象再次伤人,动物园将两头大象关了起来。

  该园有关人士呼吁广大游客善待动物,与其和谐共处,因为它们和人类一样有感觉、有情感,有时发脾气也会回击人类。

来源: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