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着装点评(组图)

发表:2007-02-27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秀但缺乏惊喜


朱迪·福斯特

多年来难得一见的朱迪·福斯特今次也给面出席盛会,身着灰蓝色经典设计晚装的她,显得格外迷人,尽管说无甚惊喜,但对于向来着装风格严谨的她来说,又确是保持了其一贯的水准。此外,她的发型很不错,自然生动但又不失高贵气质。


菊地凛子

比起前几次出席红地毯时极具创意的装扮,今次奥斯红地毯上的菊地凛子无疑收敛了许多。CHANEL的黑色镂空花纹设计晚装高贵典雅,只是感觉太过平淡,失去了菊地凛子一直以来的惊喜,但无疑是漂亮的。


杰西卡·贝尔

其实以晚装设计来说,杰西卡·贝尔的这款晚装并无太多亮眼之处,无非只是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普通设计,但变作桃红色后,却产生奇妙的化学作用,显得极为亮眼。腰间的黑色腰带更是神来一笔,将服装整体的比例分割出来,显出穿者的高挑身材。


蕾切尔·薇兹

今次的蕾切尔·薇兹一洗在金球奖被批评的耻辱,香槟金色的丝缎晚装带着复古的华丽意味,仿佛20、30年代的女明星扮相,将这位英伦女星独有的古典风情完美的传达出来。


席琳·迪翁

身着绿色大露背晚装的席琳·迪翁,依旧以简约剪裁来维持着其一贯的高贵形象,但效果只能说不过不失。


安妮·海瑟薇

自《时尚女魔头》后,安妮·海瑟薇的着装品味也日益上升,这款加入黑色大蝴蝶结装饰的白色晚装将其浪漫甜美的气质完全打造出来。只可惜,此类设计自去年春夏季以来就不断出现,到了泛滥的境界,令人有点审美疲劳,惊喜度欠佳。


凯特·温斯莱特

来自英国的女星,多半都充满着古典的气质,凯特·温斯莱特就是其中一位。今次穿着淡绿色希腊式剪裁的晚装亮相,虽然丰满身材依旧是其一大缺憾,但今次却营造出几分雍容之感,算是较为成功的一次。


安尼卡·奥尼·萝丝

黑人女星通常身材都极为性感,安尼卡·奥尼·萝丝就是其中一位,今次她露前露后还高叉的装扮可以说是众女星当中最性感的一个,更聪明的选择了今季最热的银色,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服装却难得的不显低俗,成功过关

微瑕篇


Lara Spencer

身着黄色晚装的Lara Spencer充满春日的气息,这款晚装线条简单流畅,却显得格外飘逸,高腰线的设计也将身材比例拉得极为出色,只是,似乎发型太过随意,整体感觉不够高贵。


珍妮弗·洛佩兹

J.Lo难道是如传言一般真的怀孕?如果是的话,我们恭喜她,也原谅了她穿得如同孕妇一般出席今次的奥斯卡

尽管这条镶嵌着珠宝的浅灰色希腊式晚装是如此的迷人,但是在身材娇小的她穿来,却显得过于臃肿,有沦为孕妇装的嫌疑,但最失败的还是其糟糕的发型,将其衬得老了十岁有余,也未能提高整体的身材比例,整体感觉大大扣分。


娜奥米·沃茨

今年的娜奥米·沃茨表现平平,就连带着衣着水准也随之而下降,黄色的晚装不是不好看,奈何太过平凡普通,尤其是站在同乡好友妮可·基德曼的旁边,令本来身材就娇小的她更是顿失光彩,令人不免叹声可惜。

失败着装篇


莎莉·柯克兰德

哦……我们该如何评价这身装扮?透露出恶俗感的透视设计、臃肿的身形却选择超级帖身的剪裁,当然最关键是五彩的蝙蝠袖,整套装扮惊吓度满分,以“红地毯上的灾难”来形容绝不过分,并且还是最高等级的破坏度。


  伊丽莎白·苏

在红地毯上穿得如同每日朝九晚五的OL一般,无疑是天大的罪过,原因就是在可以大肆打扮的日子不打扮,或是打扮了还是如普通的路人,叫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怎能不恨?伊丽莎白·苏就是这样的例子,对于这套平凡到不行的装扮,我们除了失败还能再下怎样的结论?


南茜·欧黛尔

穿大红色出现在红地毯,其实并不如想象中那般讨好,因为会与背景融为一体,南茜·欧黛尔就为你做出极好的示范。此外,这条高腰剪裁的红色晚装的设计尽管十分性感,但在其过大的胸形衬托之下,却显出低俗之感,纵然再有闪亮的钻石耳环,也挽救不了其命运。


珍妮佛·哈德森

看见珍妮佛·哈德森的扮相时,我不禁惊了一下。我们都明白,80年代的复古是一个潮流,但这个完全COPY当年女星短外套+高腰裙的造型,还是不免让人有时光倒流的错觉,最夸张的还是她这个旁分的发型,完全OUT到了一个令人难以容忍的地步!


梅丽尔·斯特里普

无奈,真无奈。尽管在《时尚女魔头》中,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时尚女主编的装扮极为成功,但现实生活中的她,衣着品味却依旧维持在原地。请看这次红地毯上她的装扮,乱七八糟的项链搭配,睡袍一般的设计,再加上宛如刚刚洗澡出来自然风干的发型……造就了这位真正的时尚“魔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