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法轮功“搞政治”功德无量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2-24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早年在中共打家劫舍时期就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它为什么把所谓的革命比喻成火,把它自己说成是火种?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一伙杀人放火,煽风点火的 土匪、强盗。这点星星之火从井冈山开始,逐步从农村包围城市,再加上利用当年日本侵华的国难,使共产邪火燃遍全国,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土匪政权。

中共当政后,这把野火更加疯狂,它伴随着一场又一场的血腥政治风暴,火随风势,烧得山河变色,绿洲沙化,人性变异。人类,我们这地球上最高贵的生命,能独 立行走,有独立思想的万物之灵,变为党权下的犬儒、金钱下的奴隶和醉生梦死的躯体。更邪恶的是,中共让人们把毁灭人类的邪恶之火当成光明和温暖,而人们在 这片毒火浓烟的笼照下,呼吸窒息,心灵麻木,多少人失去了判断是非的能力。

中华文明的历史上是从来没有土匪夺得政权的,这也是天数。因为宇宙间出现了败灭人类的邪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中共就是这个邪灵在中国的附体。中共当 政后,由于党文化的愚民洗脑和暴力手段,灿烂的中华神传文化被毁灭殆尽,人们的道德急速下滑,人心腐烂,思想堕落,人性变异,人们唯利是图,信仰缺失,多 少人心灵的明灯完全熄灭。

当人类到了极其危险的时刻,天地间突然出现了一片亮丽的风景,那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她们从心灵深处净化、提高自己,如浊世中的清莲,纯净 清新。有人称法轮功学员为人类道德的楷模一点不为过,也使人们看到了道德回升的希望。如今法轮功遍及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学员一亿多人。法轮功学员以说 真相,解除党文化对人类的毒害和束缚为已任,使无数的人清醒过来,如今已有近1900万人退出中共的罪恶组织,摆脱邪灵的控制,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的确 功德无量。

于是中共从过去栽赃、陷害法轮功到指责法轮功是“搞政治”。好像这世上,只有中共能“搞政治”,别人不能沾政治的边,都没有关心社会,关心人类的权力。可 以这样说,实质上中共根本不懂得“搞政治”,而是在“玩政治”,“玩火”,把政治玩于股掌之间,为争权夺利而不惜一切代价。擦亮眼睛看历史,从镇压地富、 资本家、反右、大跃进、文化革命、屠杀六四学生到今天的残酷打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平时期致死8000万可贵生命,全国一半以上的人受到伤 害,中共从来就是玩政治之火的流氓。

当人类走入21世纪,中共政权还把民主、自由、人权等普世价值的东西拒之门外,甚至视为异物,提之就会暴跳如雷,谁提谁就大逆不道,甚至被关进大牢,那是 懂得搞政治吗?且与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又在镇压法轮功中犯下了反人类的滔天大罪,这是懂政治吗?这纯粹是玩火,玩政治之火,但玩火者必自焚,而这把火已 经烧了它们自己了,中共的末日已到了。

而恰恰相反的是法轮功学员在残酷迫害中,在恶劣的环境中,坚持说真相,传九评,在天灭中共之前让人们认清真相、救渡被邪党毒害的生命,如果说这是“搞政 治”,这样功德无量的事为什么不去做?中共可以玩政治,那人家为什么不能“搞政治”?中共害人,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能救人?只要对社会有利,对苍生有利的 事,就应该去做,而且要大做特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