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价逆市飙升:公寓"疯"了

发表:2007-02-23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21日公布的一份地产报告说,曼哈顿公寓十分抢手,其售价在2006年逆市而上,合作公寓(co-op)与共有公寓(condo)的中位数售价上升7%,达77万5,000元。其中曼哈顿东城公寓中位价更大幅飙升32%,而布碌仑的最大升幅达16.6%。

  据地产协会的纽约市曼哈顿住宅销售报告说,曼哈顿的共有公寓中位数售价已上升至85万元,合作公寓中位数售价也上升至65万2,000元。

  曼哈顿东城2006年的房价带动曼哈顿区房市的升势。中位数售价上升17%达93万元。其中共有公寓的中位数售价更大幅飙升32%至112万5,000元。合作公寓中位数售价上升9%达81万6,000元。

  曼哈顿共有公寓每平方尺的中位数售价上升10%至1,026元。每间房间的中位数售价上升3%达19万4,000元。

  纽约地产协会主席斯皮诺拉在声明中说:“2006年是曼哈顿住宅市场的又一个表现突出的年份。房价全面上升,而且曼哈顿的房价还会继续上升。我们预期,这个上升趋势将持续至2007年。”

  在21日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布碌仑的房价去年也大幅上升。据由地产估价公司HMS协会公布的报告说,布碌仑的房价在2006年平均上升8%。

  该报告显示,录得房价最大升幅的地区是卡纳尔西(Canarsie)。上升17.7%达51万0.314元。布碌仑高地的房价升幅达16.6%,达213万6,891元。该报告包括了布碌仑16个社区的一家庭、两家庭独立房子及共有公寓的资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