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入马被拒 责中共施压

发表:2007-02-23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在东南亚等待第三国家收容的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星期三因印尼签证到期(21日)转飞马来西亚,在过关时被拒入境。据当地一名官员透露,贾甲已经被马来西亚政府列入黑名单,不能让他入境。

据悉,贾甲被迫折返印尼后,现正得到当地人权组织的帮助。

贾甲指责中共施压马来西亚以图对他封杀的卑鄙行径,并指马来西亚政府配合了中共,无理拒绝他入境,等于是帮助中共政权打压13亿中国人。他说:“马国政府如何谈得上是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顶多是与中共保持关系!”

他并且提醒马国政府,中共倒台在即,如果希望与中国建立良好关系就应该抛弃中共,向受中共迫害的中国人伸出援手,为他们提供帮助,使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21 日下午,贾甲飞抵吉隆坡,入境时被一位马来西亚海关官员带走,说是要带他到警署,他反问原因,对方说他的名字已在名单上,所以要带他走。贾甲拒绝配合后,被带到当地移民局内,并被告知不能入境。处理事件的官员拒绝提供理由,但后来另一位官员告诉贾甲,他的名字己被放到马国政府的黑名单上,所以不能让他入境,而他们也只是在例行公事。

对于马国政府的无理做法,贾甲表示惊讶。他表示自己没有犯法,马国政府却把他当罪犯来处理,是违反国际惯例,他要求马国赔偿他的一切损失。他并指出,马来西亚是民主国家,但马国政府却受到中共的欺骗,误认为中共政权还很强,而且也混淆了中国和中共两个概念,以为配合中共就是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但实际上,马国政府是配合了中共打击中国人民,也是在阻碍中国的民主进程,因此违背了自己国家的民主精神,影响了马来西亚的国际声誉。

作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发起人的贾甲并说,为了获取经济利益而配合中共做坏事,是不道德的行为。中国的经济是中国人民努力创造的成果,如果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的经济会发展得比现在好一百倍。

来源:大纪元记者吴雪儿印尼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