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旻:有这一笔才成为顶天立地的人——剧评《星火》

作者:刘启旻 发表:2007-02-19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剧评《星火》


人字的结构是一撇一捺两笔,一撇代表共性一捺代表个性,既有共性又有个性是完整的人。人因为有共性,所以提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人因为有个性,所以提出“己之所欲勿强加于人”。两笔交点上面的竖直一笔代表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有这一笔才成为顶天立地的人。


最近中共上演电视剧《星火》,老调重弹故伎重演又在宣扬民国的“旧社会”的农工兵学商各界所有有钱的人都是“土豪劣紳”,都是“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都必须群体肉体消灭,煽动阶级仇恨欺骗民众,编造黄世仁、南霸天、刘文彩、周扒皮个案,然后将此编造的个案罪名加在有钱人群体的每个人身上,有钱人群体的群体罪名是“剥削”,剥削的罪证只是一句话“为什么你有钱”,顿时群情激愤不杀不足平民愤,血腥恐怖的群体大屠杀,并且延及子孙牵连九族称为“黑九类”,要“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世世代代永世不得翻身”。这些残暴血腥践踏人权的人,同时他的人权也丧失保障,每个人都陷入被暴力残害的恐怖之中。剧中有一句台词,声嘶力竭的叫喊“我要做顶天立地的人”,然而试问:在中共“党天下”独裁暴政统治下的人,都是“党的驯服工具”没有人权,如何能成为“顶天立地的人”?没有人权的人,只能是任暴力践踏的“小草”“螺丝钉”,任暴力驱使宰割的牛羊。


如今中共独裁暴政的“新社会”,中共权贵都成了经理工厂主董事长亿万富翁,满嘴的“八荣八耻,三个代表”,一肚子的“美金二奶”伤天害理,党中央代表大会成了“全国工商业主董事长联席大会”,“为什么你有钱”的剥削罪证就不再提起,中共如此翻云覆雨颠倒“罪”与“贵”,全凭中共的一己之私,中共“土改”扫地出门杀地主,“国有化”没收资产消灭资本家一切有产有钱的人,都是图财害命抢劫杀人,中共的本质就是土匪血腥暴力的恐怖集团,在近半个世纪和平时期,中共杀害八千万中国人生命,这笔血债已经刻在即将在华盛顿建成的《共产主义受难者博物馆和纪念碑》上,中国人一定要清算中共残害八千万中国人生命滔天罪行!

读者投稿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