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踢爆荒淫史 王又曾包养港姐

发表:2007-02-12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80岁的王又曾,1927年3月5日出生于湖南长沙,1945年到台湾,曾经营毛巾厂和舞厅,是早期台北娱乐界大亨之一。

  王又曾于1959年创办力霸企业,由钢架生意做起,逐渐发展成为横跨不动产、食品化纤、金融、航运仓储、资讯传播等领域的力霸集团,曾是台湾十大企业之一。王又曾也成为了台湾政商两栖的传奇人物。

  他曾经跻身国民党权力核心中常委逾15年,又是台商业总会永久名誉理事长、常务理事,前后担任四届的商业总会理事长,最后还把商业总会理事长棒子交给儿子王令麟。

  今年1月间,力霸集团爆发财务危机,王又曾以养病为由,与妻子王金世英避居上海;1月13日又转往美国。台湾检调部门事后发现王涉嫌掏空集团数百亿元的资产,由于两人迟迟不愿回台协助调查,1月15日台北地检署对两人发出通缉令,有效期限为2031年5月,并且将两人列为行政院“十大通缉要犯”。而两人的台湾护照也遭到外交部撤销。

  港姐名字只有两个字

  王笃学在接受台湾《时报周刊》访问时披露,王又曾鲜为人知的秘密。据悉,王又曾包养一名在1990年左右出炉的香港小姐。该名港姐的名字只有两个字,很少台湾人知道。

  他说,差不多10多年前,这名港姐才出炉没多久,算是当红炸子鸡,他对她出手十分阔绰,一次就是1000万港币(约200万新元),让港姐很难不动心。

  王又曾自称自己是大老粗一个,他追求的手法,都很直截了当,都是先透过人打电话约吃饭,送礼给钱,如果很合口胃就包养,而20多岁的美眉都是他的心头好。

  女星行情价是七位数

  据悉,王又曾追求女星的习惯多年未变,但是,付费方式却有所调整。过去喜欢给现金,给力霸盖的房子(付头期款,后面看情况),到了经营饭店、百货公司之后,就出现给女人一半现金、一半礼券的做法,反正肥水不落外人田,这些与现金等值的礼券,最后还是会回到自己的事业来消费,更何况饭店和百货公司礼券,女人都爱,用来讨好女人两边都开心。

  据悉,王又曾经常在“事后”给女星一张没填银码的支票,有些老练的女星就填个七位数金额兑现,但是也有某位女星搞不清楚行情,只写了10来万就去银行兑现,传为“圈内”笑柄。

  王又曾和王笃学分别是家中老二和老三。王笃学说,哥哥只娶过两个女人,一个是元配,另一个是王金世英。其间,哥哥也曾经与另外两个女人同居。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