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业夫人罗慕栾被营救来美 受热烈欢迎

发表:2007-02-11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大学同学张孟业的夫人、广州法轮功学员罗慕栾女士,经联合国难民署救助,被美国政府接纳,于2月8日下午2时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受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热烈欢迎。手捧鲜花的人群,举着法轮大法以及欢迎罗慕栾来美的大幅横幅和标语在机场格外引人注目。连接收听

罗慕栾女士是胡锦涛清华大学59级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学、原中国广东省电力工业学校高级讲师、法轮功学员张孟业的夫人。夫妇俩在饱受中共迫害后,于2005年11月11日逃离大陆来到泰国,向联合国申请庇护,后被美国政府接纳。

罗女士告诉记者:“我和先生94年开始炼法轮功,从99年开始,中共就没有停止过对我们的迫害。2005年11月,冒着很大的风险,我们夫妻俩逃到泰国寻求国际社会救援,在泰国获得了难民身份。在泰国待了一年2个月后,今天来到美国。在泰国一年多,我感觉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我先生他一直给胡锦涛写信,一直不停地写。我想这是中共不高兴的事。”我的先生也在2006年9月3号因车祸死亡了。但我觉得他的死是个迷。我希望国际社会注意到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我也非常感谢帮助我的美国政府和一切国际组织,让我能够踏上这片自由的土地。”

法轮功国际营救小组代表肖劲在机场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接到罗女士。罗女士千辛万苦从中国大陆辗转泰国,来到美国。我们也特别感谢国际救援委员会,为罗女士来到美国提供了大量帮助。在这里我代表国际救援委员会和法轮功学员欢迎罗女士来到这片自由的土地。我在这里也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张孟业、罗慕栾夫妇94年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大。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后,张孟业因不放弃信仰,被强行关押在劳教所两年多,遭受酷刑折磨。2002年2月10日获释时形如槁木,只剩下一张皮包一把骨,体重不到35公斤。

在国内就和张孟业、罗慕栾相识的法轮功学员黄欣对记者说:“今天罗女士历经磨难来到美国,我心情又高兴,又悲伤。我高兴的是她来到一片自由的土地上,可以说她想说的话,炼她愿意炼的法轮功。难过的是在中国大陆还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在那种环境中,他们的生命每时每刻都受到严重的威胁。我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民族、国家,还有非政府组织帮助我们一起停止这场空前绝后的迫害。”

2006年9月1日早晨5点多,张孟业在泰国去公园炼功的路上被一辆货车撞倒,三天后在一私人医院离奇去世。事发前难民署已安置张孟业夫妇赴美,但他们一直被跟踪。目前死因正在调查中,罗慕栾称疑点很多,目前遗体仍在冰库中。

罗慕栾我到医院的时候他还能够和我说话,还是清醒的。第二天,医生和我说要给他做手术,说做完了手术人就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手术做完了人就死了。我虽然没有拿到证据,但我觉得他的死是个迷。因为我们在中国的时候,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610就和我们说,公开上网揭露的话,他就很危险。他们还说,如果不是我们的特殊身份,早就把我们弄死了。所以我一直认为,中共是想把他弄死的。我们才冒着那么大的风险,逃到泰国。在国内的时候,我们一天24小时都有特务监控、跟踪,连买菜、上街,他都贴身的跟着我。

从印度来美国做访问学者的安玖库克当(anjuanpta)博士说:“我真为这个故事感动。而且这么多从中国来的人在支持她,她也能够在这里继续她的信仰,这真的很棒。”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Lona、郑春梅采访宇圆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