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当初的精彩在哪里?

作者:社区写手 发表:2007-02-03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过年正是火红的时候,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谁还会乖乖坐在家里看春晚、吃饺子?不到12点,电话一响,兄弟们,闪之!

寒假刚放,坐在家里无所是事。找出从前春晚的碟子。仔细看了看春晚成长的路途。照理说,应该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结果现在根本没有看的价值。以前经典的作品全被打落下马。然后开始带有商业化的包装和炒作。

其实,累了一年,只想在过年的时候开心一点,将这一年的劳累全部散去。笑一笑。开心一下。而春晚给人们的笑声越来越少了。

如今春晚可以看见新人倍出。很多喜欢的偶像们都可以露面。只是曾经那重韵味消失了。只是中国特色的作品没有了。

春晚象征着中国文化。当一种文化被现代化了。人们的思想完全被腐化,我们看春晚的必要还有么?

新闻报道了一些今年春晚的节目。发现有些麻木。原来,很多人是不可以被时间和新人所替代的。原来,有些东西是不可能被模仿的。

身边的人问:“您还看春晚呢?别逗我了。又没七老八十,还被这忽悠呢?我带您玩去,咋样?”

忽悠?当一个国家迎新晚会没人看的时候,那代表着什么?当很多人的辛苦变成一句“忽悠”。那能说明着什么?是人们向前了还是晚会退步了?

除夕夜有很多个电视台纷纷举行晚会。综艺节目层层倍出。但是曾经那些韵味已失去下落。

敢问:继续这样发展下去,会看央视春晚的人还有几个?那么今后春晚的举办还有何意义?

春晚,当初的精彩在哪里?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