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陈良宇是贪官,我笑弯了腰

作者:基度山 发表:2007-02-03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真的,当有人说陈良宇是贪官时,我简直笑弯了腰:我一千个不同意;陈良宇本人更是一万个不承认.

说陈良宇是贪官,"证据"在哪里?在说这话前脑子要好好地想一想,不能人云亦云,更不能中共怎么说就跟着瞎起哄,鹦鹉学舌.我不喜欢陈,就象我同样不喜欢中共的其他官员一样.但是,这不妨碍我对陈的判断和为他"不是贪官"的辩护.

中共自己至今也没有给陈一个明确的结论,而是把他软禁了好几个月,一直由中纪委在私底下以司法机关的名义"代替"司法机关对陈进行恐怖而繁忙的调查.试问中纪委是司法机关吗?不是啊!既然不是,那么,任何人犯法都应该被第一时间送到司法机关去处理,这是每个公民都懂的道理,中共为什么就"不懂"呢,而要坚持进行暗箱操作呢?

还有,陈有权利为自己找辩护律师,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申辩!现在是什么年代了,中共还搞这么一套鬼把戏,外人一看就知道是中共的"窝里斗".让人家说话,天不会蹋下来.当你说陈是贪官的时候,他有权利申辩自己"不是贪官".如果做不到这些,中纪委的"双轨""审查"等要么就是打击"异己"要么就是"私了",真正的实情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要搞清楚:正是由于"共产"的观念,使大大小小官员们在掠夺财富时有恃无恐到了疯狂的地步.用"共产"的观念不难回答:中国是谁的?是共产党的!中国的一切资源是谁的,也是共产党的,是姓"共"的.姓"共"的要你的房子要你的土地要你的财产,你能不给吗?你敢不给吗?在这些中共的官员里, 他们从来就认为他们的手中的资源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亿万老百姓的.

所以,当初陈良宇韩正在上海征地"土改"的时候,中央的胡温放过一个"屁"吗?中纪委放过一个"屁"吗?都没有!胡温还赞扬他们促进了上海的经济发展.陈是中共的高官,他行使中共给他的权力,他的权力姓"共",所以在陈的心里,钱在他们这些官员手里折腾的时候,从来没有纳税人的概念.他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因为他始终就认为他们是钱的主人.钱多了钱少了都是他们这些主人的事情,与老百姓无关.中国的愚民们睁大眼睛回忆一下:中共手中哪一笔钱有你们的份可以来支配.比如说,一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存款有你们的份吗?没有啊!这钱是中共的,与你们愚民无关.将来这些钱都没有了也是很正常的.

同样道理,陈如果将钱放进自己的口袋或者送给某某人也都是很自然而然之事,与"贪污"挂不上钩!因为共产党人用的是共产党自己的钱啊!所以不要说陈是贪官了,只能说他用钱不当或把钱送错了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