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美代表处:王又曾夫妇搭机离美

发表:2007-02-02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力霸集团创办人王又曾及夫人王金世英在周三晚间已经从洛杉矶搭乘新加坡航空班机离开美国,据了解,两人目的地是缅甸。至于王又曾是受到美方司法单位的压力而被迫出境,或者是自行离开美国,消息来源不愿进一步证实。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李大维今天上午也向媒体证实这项讯息。他表示,美方于周三下午及晚间两度将此事完整告知代表处。美方指出,王又曾夫妇已于周三晚十一时搭机离开洛杉矶。

至于王又曾夫妇是否受到美国的压力才离美,以及旅途中是否由美方戒护或押解,李大维表示他及代表处都无法证实或评论相关细节。

消息来源指出,由于台湾司法单位一直无法提出王又曾犯罪的具体证据给美方,所以美方也无法将其驱逐出境。至于王又曾夫妇到缅甸后的行踪及后续发展,还有待进一步追踪。

也有消息来源透露,人王又曾夫妇将先于星期四清晨六点抵达新加坡,新加坡政府针对各种可能的状况已经进行沙盘推演,但是要怎么做,要等两人抵达新加坡后再说。

据悉,王又曾夫妇抵达新加坡后有下列几种状况:一、入境;二、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飞往第三国,由于王又曾护照已遭外交部注销,他所持的旅行文件或护照是否合法,也有待查证,因此必须等王又曾抵达新加坡后,才能针对各种状况作后续处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