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全球海聘教师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2-01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全球海聘教师

(媒体发布用稿,1月31日改定)

2007年2月2日


诸位全球华语人文学科专家学者、名流贤士:

你们好!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新近举行了创校奠基仪式 ---《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宣布全体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我校宣告今天正式成立。

本校引以为傲的是,自中共大陆窃权以来,我们是第一所主要面向大陆招生却绝不千篇一律、强售其奸地在《招生简章》里首先要求新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大学。

本校甚感欣慰的是,我们的师生都将经过“三退”的精神洗礼,获得灵魂的彻底救赎和全面升华,从此远离邪恶并在所有大预言纷纷兑现时避祸得福。

本校充满信心的是,我们的学生将通过两大系统内容的研习,真正成为没有共产党后的民主新中国的适用人材。第一大系统内容:破除中共党文化,将其充斥语言暴力的党话系统驱逐、隔绝出汉语语义场外,对马恩列斯的经典歪理到毛邓江胡的土著邪说从根本上戒毒排毒解毒,使自己不再忍当文化亡国奴。第二大系统内容:传播博大精湛的中华传统文化,将其重德行善、敬天知命、仁义礼智信等精髓作为掌握各门基础和应用人文学科的前提,使学生必先以谦谦君子立足社会,然后谈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等普世价值,最后讲施展个人才华抱负,而此等人材不正是未来中国尤为急需和珍贵的吗?

更由于上述两大系统内容汇集成了一股加速中共解体的合力,因此本校特别有信心来回答这个问题:没有了中共,谁能来执掌中国大陆政权而天下不乱?而答案竟是这般掷地有声:把清除了中共后的未来中国交到本校毕业生手中,而他们同时具备高等素质才干,这必定取信于举国上下与远邦近邻,定是全球华人永世的福气!

本校热烈欢迎众位自荐,协力同创这所象征着新纪元文明开端的大学,一路陪伴她从虚拟走入实境,从远程走向实体,从网络走进人间社会。诸位一旦发信自荐,即为本校翘首仰望、虚位以待的教师候选人,都是影响未来中国的重要人物。海聘活动长年进行,不会因为开学而停顿下来。

本校教师团队组成相当简单,只分为主讲教授和助教,不按一般职称序列设副教授、讲师。客座教授另聘。主讲教授无疑能够独立编写教学大纲和教材讲义。助教除了论坛工作组的国内成员外,还由论坛议会的部分议员热心担任。他们除了不讲课,要担当全部的相关教学工作,其中包括审查入学资格、给学生问题贴分类和归纳、参加讨论、沟通主讲教授和学生两头、反馈教学意见、给学生提供帮助、登记学分、选拔优秀生、带领社会实习。为确保安全计,身在大陆的候选人只能采用笔名、化名。

本校付给教师的薪酬来自社会捐赠和基金会运作的财务成果。提供的教薪当能为部分教师解决生活难题,他们也许一直处在“写稿不挣钱,硬为民伸援”的边缘或困境中。我们敬佩其不愿为五斗米向中共软骨折腰的高贵纯洁气质,想尽办法也要给他们背来这五斗米,好让他们贡献价值万石的精神食粮去滋养嗷嗷待哺的芸芸学子。

诸位一旦聘为网大教师,便为满园桃李所簇拥,有的人也告别以往的一枝独秀,能够成批成批地影响学生,正可谓开一代风气。主讲教授以往文章的精华如数汇编讲义之中,也足令笔墨香远益清,留住芬芳。只要对新中国长期心神向往之,只要萌发出良知英雄遇到用武之地的责任感,哪怕平日里的笔耕稿费高得使本校的教薪不值一提,相信大家多数仍希望带出自己的学生,仍不愿错过这自豪三生的机会。

主讲教授候选人自荐办法:

到《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进《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招生聘教》里的《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教师全球海聘点》发帖,欢迎提交开课大纲、讲义。也可在坛里搜到“沈筑”,给他发站内短信。还有一个简单办法,发电子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助教候选人自荐办法:

到《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进《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招生聘教》里的《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教师全球海聘点》发帖,说明专业、资历,欢迎附上代表性文章。也可在坛里搜到“沈筑”,给他发站内短信。还有一个简单办法,发电子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我们一直在寻访《九评共产党》的作者并企盼邀聘为本校教授,也许这个初衷略显冒昧唐突(难免招来嗡嗡嗡的网特苍蝇),但谁敢肯定他不在这次海聘入选的主讲教授当中呢?不管他是个人还是一个写作小组,那是很有可能的。有道是:人必先自助,然后天助之。我们把自己该做的一切都做好,何愁这样神仙般的老师请不到?


如需对本校了解更多,请参阅同时发布的《未来中国论坛全体发起人真名三退公开信》、《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创校文告》和《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招生简章》。

非常感谢众位对本校的垂青,再谢、多谢!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校长 (待聘)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董事长 伍 凡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荣誉校长 袁红冰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校长顾问 辛灏年(待聘)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代理校长 李大勇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教务长 唐 子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