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专栏】挡不住人心的变化

作者:段峰竹 发表:2007-01-31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明慧网上报导的好些事,可见人心正在发生可喜的变化。尽管共产党依然在加强迫害,但从公安到民众,从大人到小孩,觉醒是越来越挡不住了。

这个月的中旬,四川一名原来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公安干警,因为突然得了一种医院查不出病因的怪病——整天蜷缩一团,卧床不起,身体由一百多斤下降到九十斤——终于听信一位学员的劝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名发了三退声明。结果,第二天病很神奇地明显好转了。为此他特地上明慧网作了请罪声明:“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弥补过失,加倍偿还;声明过去有对大法,对李老师,对大法弟子的不敬不孝的一切言行一律作废!”

第二件事:一家兄妹三人清理过世父母的遗物,清理到床下时,从一个积满灰尘的长方形盒子里,发现毛泽东的铜像,弟弟扔给哥哥——某股份公司的董事长——开玩笑要他当作废品卖掉。他哥哥严肃的说:我已经退党,扔垃圾箱吧!

第三件事就发生在几天前、唐山市丰润区一所小学三年级的课堂上。语文老师让学生用“退”字组词,一男孩儿举手起身朗声回答:“退党!”老师问:“你跟谁学的?”男孩儿仰脸重复“退党!”老师还没来得及训斥,男孩竟然唱了起来:“退党……退党……赶快退党!”一片笑声,老师声音平静地说:“上课。”
……
2007年1月,真的是新年新气象啊!2006年12月,尽管有地震导致光缆中断,严重阻碍了“三退”声明向海外传送,声明人数依然强劲地、第一次单月达到107.64万,日均3.4万有多。昨天是2007年1月30日,三退已达110万人以上。今天是1月最后一天,按照近来日均4万人左右的三退人数,本月三退可达115万人,日均人数约3.6万,比上个月增加约7%。这可是个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连续两个月三退过百万!如果下个月三退日均能达4万,二月份的三退当可达112万(按照28天计算),也就是说,连续三个月单月三退超百万,并且是连续五个月递增。共产党再怎么用“金盾”折腾,也不过“牛皮纸”盾牌了。

人心的力量是巨大的!当初推“退党”活动时,很多人不解这如何就能解体共产党?两年来过来了,人们见到胡江内斗升级,共产党绝对绑匪化:江泽民完全作蛤蟆跳——成了西毒欧阳峰;胡锦涛也一天天笑脸如哭,皮笑如刀,刀刀摧江老,也摧自己老。除了绝对化的肉眼看中国的人,稍稍了解共产党腐败和危机真情的人,都知道共产党已不是早晚必完的趋势估计,而是天天在熬很可能明天就亡的眉睫之势了。稍稍不那么怕老共或能够让良知做主的人都在离弃中共了。这种看似思想意识的活动,在物理学所谓隐形的暗物质宇宙里,却是红龙的黑气场——黑色物质一片片被扫白。正是这种实实在在的本质的、微观的物质运动,表现到肉眼观察的人世间,才出现了上面所说的三件事:公安请罪声明,董事长扔毛泽东像,男孩上语文课唱“退党”歌(很写意,老师竟然不管)。

其实,不仅老师不管了,很多警察也懒管了。近来几个月“三退”人数呈旭日东升之势,跟公安干警已渐渐在应付610办公室的指令有关。据明慧网上报导,有大法学员在街上将护身符给到女警察手上,她说:“我就是负责这个事的,不过我不管。”瞧,人心变化多大啊!胡锦涛应当知道:这变化在心灵上,绝对挡不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