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抢掠瓜分半世纪 崩溃在即

发表:2007-01-28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半个世纪以来,中共就干了两件事情:一是抢夺天下,二是瓜分天下。时至今日,各种危机四伏,连豢养的贪官污吏都深感危机夺路而逃,可见中共已穷途末路,崩溃在即。

听众朋友们,在今天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让你说个够节目中,您将听到依次为作家林牧晨、张林,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法学教授袁红冰教授、郭国汀律师及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精彩发言。

林牧晨先生:现在的共产党是怎么回事儿呢,是一个强盗集团、分赃集团和诈骗集团。以前相信共产主义,在共产主义理想下抢多少还有点约束。现在根本就不相信共产主义,现在光剩下抢了,明抢了,除了抢还是抢。

张林先生:很早我就有一种体会,共产党确实很奇妙。它所有的做法都违反了基本伦理、人情,也彻底违反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的中国习惯思维方式的这么一个怪物。反正我始终觉得这么一个奇怪的东西,怎么会在中华大地上横行呢?怎么会得到很多人支持呢?或者很多人的容忍呢?

何清涟女士:50年代时,那个时候呢,是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争天下的时候,它用自由民主的口号欺骗了知识分子,用土地改革的口号欺骗了农民,又用让工人阶级当家作主、做领导阶级欺骗了工人,让所有的人最后都跟着它走。最后就把国民党赶出了中国大陆。但是,土地改革确实是没收地主富农的田地,让农民曾经有一段时期,按人头分到了一些土地。这个时间只有短短三年。

袁红冰教授:“但是,它掌握了政权以后,马上就向人民证明它是一个政治骗子,获得政权以后,它马上用土改分给农民的土地又通过合作化、人民公社全部收归国有。现在中国的土地全是国家所有,农民只有使用权。国家是谁的?是共产党的。土地是谁的?也是共产党的。然后又通过公私合营把民族工商业的钱又抢到共产党的手里。然后它就宣布废除私有制。为什么呢?所有的钱都是国家的,国家的就是共产党的,所以就没有私有制。”

“但是中国人很快就发现自己选择错了。它完全收回了民主联合政府的允诺,而是建立了世界上人类有史以来的最荒淫、最残暴的集权统治。农民刚刚从它手里得到一小块土地,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不久之后,就通过所谓土改,最后通过人民公社把土地全部收在国家的手里。也欺骗了民族工商业者,通过所谓国营改造把私有化消灭了,全部收归国有。我们一直使用的一个概念叫做“公有制”,中国有公有制吗?还有一个概念是全民所有制,中国有过全民所有制吗?国家权力是被共产党官僚集团所垄断的,整个国家都是属于共产党官僚寡头集团的。而财产又是归国家所有。在这样一个财产链条逻辑过程中,一端是全国全民的财产,另一端是掌握国家命运和国家最高权力的共产党官僚统治集团。哪有什么全民所有制?只有共产党官僚集团私有制。”

“到了今天,因为通过20多年的疯狂掠夺,权贵阶层现在已经占有了中国全部资产的90%以上,现在所有的土地和矿藏都属于共产党的。因为共产党是国家的主人”

郭国汀律师:“我们最新知道陈良宇被揭露出来了,按照报导,他私人存款达到2亿多近3亿元,整个上海市被披露的上海市政府,包括上海市官员,他们的私人存款共合计达到93亿元,这是上海市的一个现状。陈良宇个人一共拥有27本护照,他个人用真名、假名和化名这种方式一个人揣有27本护照,同时他身上还有常年的、随时有效的飞机票,就是随时可以逃往国外的这种机票。这意味着什么东西呢?实际上并不是上海市政府官员才如此,而是可以断言中共的官员,大概除了胡锦涛本人以外,其他人每个人身上都是有很多护照、每个人都是有很多私人存款的,只不过是有程度大小的不同。每个人,实际上中共官员,他们对中共的前途和命运完全没有信心,随时准备逃跑。就反映了这么一个现实。”

袁红冰教授:“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危机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中共的官员现在已经全面的腐败了,中国共产党已经在 物欲的追求中腐烂,它已经沦落为一个政治的黑手党,它现在存在的唯一的价值就是维护权贵阶层的私利,第二个方面的表现就在于中共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的破落户,它已经彻底的丧失了道德的感召力,中共只能靠国家恐怖主义和警察统治来维持它的专制政权。”

“就目前而言,中共的腐败坠落和政治上的道德沦丧已经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危机是中国社会经济危机的总的根源,就像中国共产党的专制统治是中国一切苦难的根源一样,中国共产党目前已经没有能力解决自己的政治危机。”

辛灏年先生:“它躯壳虽存,灵魂已死。它今天看上去貌似强大,它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躯壳,可是它的信仰、它的主义、它的历史、它的前景是完全黯淡的。一个人哪,重要的是灵哪,我想法轮功学员也在讲这个灵。这个灵很重要,这个灵就是所谓灵魂就是思想,这个灵就是我们这一生一世的追求,就是我们这个民族的前途所在。共产党已经没有了,这个党没有前途了,因为它灵魂死了,独剩下躯壳,躯壳一旦死了,它就彻底的完了。就在它26年改革开放中,它造成了没有办法治愈的腐败,因为你腐败,人民就不可能满意,什么叫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无非就两件事儿。一个是分权于民,一个是分利于民。26年改革开放的结果,权力越来越集中在共产党一党的党族身上,利益越来越集中在一党集团的党官身上及一切与权力有关的人的身上。它造成社会的极度的不平衡,造成社会心理的极度倾斜,造成社会矛盾的日益尖锐化。这样一种状况,在中国古典的知识分子的言论中我们就能看到,社会危机不可避免的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权里面隐伏着、发展着。所以,其他的东西太多了,其他的败政也太多了。我们得承认改革开放的经济成就以外只要我们不忽视它的腐败成就超过了改革开放所有其他成就,你就会相信它的崩溃是必然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让你说个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