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神秘歼十对抗美售台F-16

发表:2007-01-1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的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导说,为了反制美国出售更先进的战机给台湾,中共有了新法宝,那就是扬言出售“歼十”战机给伊朗。

中共官方媒体在去年底大规模介绍自行研制的“歼十战机”,包括发射飞弹、空中加油等。今天出版的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导说,中共研发这种多性能战机已经十年,但是外界所知仍然有限。目前已知它可以挂载四千五百公斤的各型弹药,续航范围两千九百公里,机身下方有五个挂载架,两翼下各有三个挂载架,配置多性能的1453雷达。

报导指,中共生产歼十,目的之一是要在国际市场上与美国的F-16、俄罗斯的米格29一较高下。因为一架F-16大约要美金六千万元,米格29也不便宜,可是一架歼十只要美金二千五百万到四千万元之间,在价格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对台湾而言,最注意的是,中共已经表示,有意出售这种战机给伊朗。众所周知,伊朗是美国布什政府目前最头痛的国家之一,所以美国不愿意见到任何国家提供军备给伊朗。而中共的算盘是,美国不要中共卖“歼十”给伊朗,那么美国就不要卖F-16C/D给台湾。

来源:中广新闻刘芳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