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北京持炸弹自爆 身体被炸成碎片(图)

发表:2007-01-17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6时31分,一名男子在海淀区四季青乡柴家坟村一处垃圾堆旁持爆炸物自爆身亡。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此次爆炸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该男子的身份及自爆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晚报报道,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有当地居民介绍说,发生爆炸的地方位于柴家坟村143号院和119号院前院之间。记者看到这两栋院落周围已被围上警戒线,四五辆警车停在路边,10多名民警正在警戒线四周维持秩序。

警戒线内,身穿黄色制服的勘查人员正打着手电筒,从现场的周围捡起两块蓝黑色的碎布块聚拢到一起。另有一名民警手持电筒,用一块吸铁石在地面上搜寻。距离爆炸现场最近的一家民房的住户正在接受民警的询问。

附近村民聚拢在警界线外指指点点。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就像地震了一样,我坐在床上一下就被弹了起来。我跑到门外,发现那里除了垃圾什么都没有。我正纳闷,就看到脚下有条血肉模糊的小腿,吓得我立刻跑回了家。”

爆炸威力巨大

男子在北京海淀持炸弹自爆 身体被炸成碎片

今晨8时,记者再次来到柴家坟,仍有数名刑侦民警在废墟上工作。距离爆炸点十余米外的小路上还散落着未被收集的尸体碎屑。靠近爆炸现场的房屋窗户全没了玻璃。在废墟西侧的一户人家受损较为严重,虽然墙体没有倒塌,但门框已被震碎,门也裂成了几块。

住在离爆炸点大约30米外的薛先生正在打扫家里的玻璃碎碴儿。他指着碎裂的玻璃窗让记者看,有些窗洞只能暂时用木板临时遮掩。再远处的部分人家也受到爆炸的影响,有的玻璃出现裂纹,有的窗框被震出缝隙。

警方认定死亡男子系自爆

昨晚11时,海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马主任介绍,当晚6时31分,警方接到群众的报警后,民警立即奔赴现场。经过初步调查,认定此次事件系一名男子持爆炸物自爆,其身份及自爆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昨晚的现场勘查中,警方始终如临大敌,现场气氛很紧张,以至于现场发生的每一个小情况,都足以刺激现场民警的神经。昨晚,本报摄影记者在征得现场一位民警的同意后,爬上一栋民房的屋顶进行拍摄,却遭到另一位在现场摄像的民警的喝斥。记者亮明身份后,民警将本报摄影记者带到一间房内,将记者数码相机中储存的照片全部删除;然后将本报记者带到四季青派出所进行搜身,扣下记者相机内的记忆卡,并强迫记者写一份声明,声明“是记者自己愿意把卡交给警方”,遭到记者的断然拒绝。今天凌晨零时许,本报摄影记者才被允许离开派出所。

来源:京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