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圈的“超级妈妈”年薪百万英镑

发表:2007-01-16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职业妇女经常感叹家庭与事业难兼顾,英国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投资专家海琳娜莫利赛 (Helena Morrissey),不仅事业上当到执行长,年薪百万英镑,家庭生活也兼顾得宜,即将第八度当妈妈,被称为伦敦金融圈的“超级妈妈”。

“每日邮报”报导,今年四十岁的海琳娜毕业于英国名校剑桥大学哲学系,她在纽约的Schroders公司展开金融生涯,三十五岁就担任位在伦敦的牛顿投资管理公司Newton执行长,当时她已育有五名子女。

外型秀丽,气质出众的海琳娜,现在身怀六甲,孕味十足,尽管管理资产高达三百二十亿英镑(约新台币二兆零八百亿元)的工作繁重,仍能充分享受天伦之乐,除了有保姆分担照顾孩子的工作,四十三岁从事私人企业顾问工作的先生莫利赛全力支持,功不可没。

海琳娜的七名子女目前从十八个月大到十五岁不等,她谦虚的说,自己不是超级妈妈,“很幸运的能生育很多子女,并有一个很令人满意的事业,不需要在家庭与事业之间挣扎,择一而栖”。

虽然在公司位居高位,海琳娜仍安排育婴假,她认为婴儿出生后应该多和母亲有肢体接触,获得安全感,虽然她的育婴假不长,但她很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时间。

育婴假期间为了要追踪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她也会在家工作,返回工作岗位后,照顾孩子的责任就逐渐交给先生和保姆。

超级妈妈每天的生活都很紧凑,早上五点半就必须起床,除了应付客户,到国外出差,还得参加小孩各项学校活动,不论再忙,每天晚上六点前一定赶回家,和家人共进晚餐,享受天伦之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