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与基督教

发表:2007-01-15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看世界历史最惊人的一件事

从耶稣降生开始便定为公元,在纷繁复杂的2000年漫长历史,耶稣不用一枪一炮,然而他却用爱吸引了亿万人的心。耶稣也没有一兵一卒,然而他却振动了科学政界,轰动了文学界。至今已有20亿人认为相信耶稣有永生,又有无数的教堂为纪念他拨地而起。 

看看世界组织最庞大的联合国

(总部设在纽约)当联合国大厦建成时,各国政府为提醒人类创立联合国之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于是在大厦墙壁上刻上一节圣经经文(赛 2:4)“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并在大厦地基下埋藏着一本圣经.。 

看看世界最出名的科学家

英国科学家盖洛普先生曾调查前三世纪共300名大科学家的信仰。调查结果显示有242名都相信有神,占总数的92%。(如:世界超级科学家牛顿;原子弹之父爱因斯坦;大天文学家哥白尼;电报之父莫尔斯;火箭之父范伯郎;伟大女性居里夫人;第一个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伦琴等)。 

看看世界航天最有名望的宇航员

当1969年7月16日,阿波罗11号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和尔德林在月球上留下人类第一双脚印的时候,他们向人类所回报的第一个信息,就是赞美上帝的创造大功。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从美国人登月以来,许多太空宇航员,都更加认识了上帝,其中有13位辞职到神学院深造,做了传道士,至少有71位决志全时间做传福音的工作。 

看看世界文坛最畅销的一本书

据消息人士透露,世界各地每年发行《圣经》为6亿本左右。迄今,《圣经》已被译成1900多种语言,并已被列入基尼斯世界大全。联合国公认圣经是对人类影响最大最深的一本书。 

看看世界登月最神奇的大发现

美国太空总署最近从月球上拍摄到一张照片,使科学界和宗教界大为惊讶:照片显示月球表面耸立着一个巨大型纯金十字架,并放射出金光。基督教学者相信,这是耶稣再临人间拯救信徒的预兆(摘自1993年10月19日《广东侨报》)。 

看看世界各国最伟大的救济团

世界红十字会旗帜是以十字架为徽号。为何十字架如此被人类看重呢?因十字架是耶稣为人类钉死在其上后,各国人民为纪念他,才成为救人的标志。 

看看世界各地统一的休假日

星期日是世界各国为了纪念救世主耶稣从死里复活而设立的节日,现今全世界每个星期竟有20多亿人到教堂来纪念他。他们中的国家总统,国王,首相等(参考《辞海》)。 

看看世界公认的超级大国

在物质与科学科技高度发达的美国,声称自己信上帝的人数竟达93%。有的州(如:阿肯色州、南卡罗来那州,北卡罗来那州,西里里州,加里福尼亚州等)的公职人员是必须是基督徒。其总统就任时,右手必须要拿着《圣经》,意在就任期间要按圣经原则来统治美国。 

看看世界科技最奇妙的新发现

据1991年4月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文化奇观》第一版原文:科学家们现在有了神奇的证据,证实天堂确实存在,因美国巨大的哈博望远镜探测到了真正的活天使。著名的天文学家说:经电脑放大的天使图像显示,天使身高80公尺,颜色橙黄,一组7人,并称此数据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科学数据。到2000年时,美国的前苏联政府将公开发表证实天使存在的有力证据。 

看看世界华人最出名的基督徒

众所周知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在辛亥革命成功的时候,为了向人们宣告自己是一虔诚基督徒,说:“我革命之所以能成功,乃完全依赖上帝的恩助”。

看看世界历史最现代的大战争

当1991年,声称人类有史以来投入武器最先进,设施装备最齐全的海湾战争爆发后,西方考古学家喜不自禁,因他们在伊拉克南部发现了刻有基督教“十诫”的原作石碑,而且认为石碑是非人手能雕刻的,据以色列文物部专家比科说:这些石碑是在3300年前由上帝赐给当时以色列民族的大首领摩西的。据透露,石碑是在海湾战争“沙漠风暴”中于科威特边境以北伊拉克幼发拉底发掘的。当时多国部队猛烈的炮火打入了地底约一百多米深,试图消灭躲在穴里的伊拉克军队。首先抵达石碑现场的是英美考古学家,有鉴于此,被人们误为神话传说的基督教圣经再次被科学证实。 

看看世界预言最准确的一本书

圣经在1900多年前已经显明未来世界上会出现:核武器,臭氧层破洞,气候反常,环境污染,中东局势紧张,列国反对以色列,证实地球是圆形,甚至连第三次世界大战都已预言到,事实证明圣经预言准确度为100%。 

看看世界商界最权威的货币

美元上印着二行英文: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 In God We Trust.(中文:我们美国是信靠上帝的)。读者当明白,货币代表一国的财富、荣誉、成就,而美国政府的此项行动,其意在于承认其一切成就都来自于上帝的恩助。 

看看世界最早的电报文

莫尔斯于1844年5月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厅联邦最高法院会议厅中,向40英里以外的巴尔的摩城发出了历史上第一份电报,电文是“上帝创造了何等的奇迹。 

看看世界最富有的国家

在《圣经》中上帝明确应许:上帝赐福给信靠上帝的国家和人民。因此有学者经过实地调查显示,发现世界20个最发达国家中,其中就有17个是相信上帝的。如: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瑞典、挪威等,信神者均达80%以上。 

看看世界政坛闻名的大首脑

曾建立了法兰西第一帝国的拿破仑;曾统一了南北美国的林肯总统;曾振兴大英帝国的维多利亚女王;曾领导辛亥革命的孙中山先生;曾建立最早的民主国家的美国总统华盛顿等。以上名人均相信上帝。 

看看世界科学最真实的证神记

基督教《圣经》中的挪亚方舟故事被多数人视为迷信传说,因故事至今已时隔4500多年历史了。然而,最近科学家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发现了保存完好的挪亚遗体和方舟的躯壳;而发现地点正是学者长期以来估计的地点;致使许多无神论者都惊讶不已,认为这是史无前例的最重要发现。据透露,那具被认为是挪亚的男尸,已用直升飞机运到博物馆里,藏在特制的棺材内,有待研探(见《人民日报》1986年4月12日)。 

看看世界最突出的发明家爱迪生

美国发明大王爱迪生,一生发明了电灯,电话、留声机等共2000多种,平均每15天一种。曾有记者问爱迪生科坛生涯中最大发现是什么?爱迪生回答说:我发现耶稣是人类的救主。他还在自己实验室里设立一块石碑,其上刻着: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满万有,至高至尊的上帝存在(见《爱迪生传》)。 

看看世界反教最突出的达尔文

进化论已被推翻:参看1986年3月9日《温州日报》发表对进化论题目为《进化论的危机》的报道。从四个方面来推翻:1、血液不同:把猿猴的血输入人体,人就马上会死亡。2、肋骨不同:人有12条,猿猴10条。3、下巴骨不同。4、没有进化的过程,从古以来就是人,猿就是猿,从无有一个半人半猿的人。达尔文年老时也承认自己错误,后相信耶稣,承认万物是由上帝创造的。并在临终前,嘱咐要将其埋葬在伦敦古老的“威斯敏斯教堂”北廊里,以提醒人类,自己已经悔改相信耶稣了(参考《达尔文自传》)。

*编注:达尔文晚年究竟如何,有所争议。 


看看世界成就最丰硕的基督教

商人竭力想办法,要使公司规模扩大,资本增大。医师努力想办法使百姓身体健康疾病消除。战士尽力想办法使国家稳固、民族蒙护,但从没有人顾念内在的灵魂,耶稣却使信的人不但在身体中得平安,而在灵魂里也蒙拯救,直到永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