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是到了军队作出明智选择的时候了!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7-01-15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传出了中共党内要求胡锦涛交出国家主席一职的呼声。这是十分值得人民群众欢迎和肯定的顺应时代潮流的呼声!

早在1978年底召开的中共11届3中全会,一方面出于邓小平欲从华国锋手里夺权的实用主义的需要,一方面也由于重新恢复工作后的老干部们对毛泽东集权专制之下所受到的遭遇记忆犹新,所以,当时对毛泽东时期所发生的一系列罪错的历史经验教训作了尽管有限、然而比较后来以至于今日,算是清醒的总结:权力不能过分集中!

11届3中全会后,中共在实践上也一度贯彻了党、政、军分治的原则,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可以说,那一段时期是中共建国以来真正最好的时期,摆脱了阶级斗争为纲的困扰,一度强调解放思想、思想无禁区,建设民主法制,实行基层人民代表自由竞选,社会有了长足的进步,离散的民心重新得到收聚,国家重新出现了生机和希望。

可惜,好景不长。中共既得利益集团,首先是以奉实用主义为圭旨的邓小平和以他为首的所谓“八老”,出于维护他们的家族私利和特权,一旦夺取、垄断和巩固了最高权力,就好了伤疤忘了痛,率先背叛了他们对历史经验教训的总结,大开历史的倒车,重新恢复了权力过分集中的体制。致使胡耀邦、赵紫阳先后被废黜下台。并且邓小平的声誉最终也因此而受到了1989年6.4事件的重创,不仅动摇了整个共产世界阵营的根基,促成了苏联东欧共产国家的瓦解,而且形成了全中华民族的心结、埋下了中共自杀式终必爆炸的定时炸弹!

历史一再证明:权力过分集中必然形成专制独裁,是一种只有短期效应而终必带来祸乱的十分危险的体制。

无可否认,毛泽东确实具有【盖世枭雄】之才、之威,但在毛泽东这样的人手里,尚且造成了中国8000万人死于非命的劫难;邓小平也确实具有【盖世奸雄】之才、之势,可是在这样的人手里,最终也不由他逍遥自在,不仅使他制造了89/6.4血案,手上粘满了无辜民众的鲜血,而且彻底断送了社会主义消灭一切阶级剥削和阶级压迫的理想和事业,使中国共产党成了名副其实的【土匪党】和【骗子集团】,有待历史无情而彻底的清算!

胡锦涛既无毛泽东的【盖世枭雄】之才、之威,也无邓小平【盖世奸雄】之才、之势,而且也没有江泽民南阎王转世的时运,权力过分集中在他这样一个命中注定“亡共者胡”的手里,其结果必然是造成中国和中共空前绝后的大祸:天下大乱、裂土分疆、中共必然遭到彻底的毁灭和清算——须知这是《特权论》作者的预言!30多年来,《特权论》作者的预言有不应验的吗?

为了避免这样的后果,作为《特权论》作者,我不能不再度发出呼吁:是到了军队良心复苏,发出为国家民族负责的正义呼声的时候了!是到了军队作出明智选择的时候了!我不能不再度重申:未来中国的希望在军队的身上!

正如有读者指出:我在发表《2007年元旦献辞》指出“2006年的另一件大事是,12月11日,是中国金融市场全面开放的第一天。这意味着共产中国加入WTO尝到国际资本输入的甜头之后,要开始尝到依附于国际资本的苦果了!国际金融最大的一次餐会,已经开始”之后,国务院召开了金融内部会议,温家宝在会上说:“最担忧的就是金融问题积压到哪一天,因国内外复杂、突变的因素,引发金融体制崩溃,导致政局混乱”。 而胡锦涛在我2006年11月17日发表《狼烟乍冒与事变契机 ——评中共〈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指出:“这个《预案》的实际作用和意义:它既是狼烟乍冒的现实,又潜在着催化革命事变的契机……所有这一切征兆,终将因为此《预案》的出台,而使中国演变成裂土分疆、到处都出草头王鱼肉百姓的事实”之后,于11月下旬以来的二十天之内,连发了五份有关强调要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文件。这些文件总意就是要名义上的人民解放军成为地地道道的【法西斯胡氏党卫军】!就是要使军队彻底沦为反人民、反民主、反人权、反法治、反进步的邪恶势力,沦为独裁者和一小撮暴富的官僚特权阶级看家护院、镇压人民反抗的忠实走狗!

我相信军队广大有良知的官兵,不会甘愿沦为一小撮暴富的官僚特权阶级的替罪羊和殉葬品!尤其在日本防卫厅升格为防卫省,将以其雄厚的经济基础、技术人才和整体民族素质的优势,迅速成为亚洲第一军事强国的现实面前,军队应当认真考虑自己的角色定位:到底是成为与人民血肉相连受人民爱戴的【子弟兵】,还是成为人民切齿痛恨的【党卫军】?

响应党内开明力量的呼声,坚决支持党政分开,强烈要求胡锦涛交出国家主席职务,确保军队顺应历史潮流,顺利和平转型走上军队国家化的道路,是人民军队义不容辞的光荣责任和义务!是军队不可推诿的神圣的历史使命!

人民期待着您们!父老乡亲期待着您们!您们的亲属朋友绝对不会希望您们继续沦为屠杀人民百姓的刽子手!相信党政系统内所有头脑清醒的人们,也在殷切地期待着您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