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结束访问中美洲友邦今晨返台

发表:2007-01-14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水扁(左)十三日清晨结束出访尼加拉瓜嘉欣专案行程返国,吕秀莲副总统(右)前往接机。//中央社


台湾总统陈水扁在完成参加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共和国新任总统奥蒂嘉就职大典,今天清晨六时三十分返抵桃园国际机场,吕秀莲副总统到场接机。

陈总统是八日晚间搭乘专机经美国前往尼加拉瓜参加新任总统就职,原本预计在十二日晚间返台,不料原本可以飞越墨西哥领空的飞航计划遭到中国打压,必须绕行公海,导致行程延误,直到今天上午六时三十分才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副总统吕秀莲亲自到机门接机,随后驱车离开机场。

阿扁返国 苏贞昌未接机

(据中广新闻康子仁报导)陈总统清晨结束尼加拉瓜访问行程,从过境的美国洛杉矶搭乘专机返国,只有吕秀莲副总统和陈唐山秘书长到机场接机。陈总统在飞机上以及下了飞机之后,都没有发表谈话。原本外界以为会到机场接机的行政院长苏贞昌也没有到场,接机的场面有些冷清。

陈总统搭乘的专机,清晨六点半抵达中正机场,比原定时间慢了一个小时。和陈总统出访时送机的大阵仗相比,接机的人数屈指可数,只有吕秀莲副总统和秘书长陈唐山到场,看起来有些冷清。而每次出访在飞机快要返抵国门的时候,都会在飞机上发表谈话的陈总统,却没有如同往例,慰勉团员的辛劳。下了飞机之后,也没有发表谈话。

原本外界以为会到场接机的行政院长苏贞昌没有出现,无法在第一时间,向陈总统亲自说明力霸掏空案的后续处理情形。不过,苏揆原本上午要前往中部的行程,已经临时取消,应该会挪出时间和陈总统见面,敲定金管会主委的接任人选。

来源:中央社记者刘得仓桃园国际机场十三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