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中的另一个兽:曾庆红

作者:林风 发表:2007-01-13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氏庆红其人,贪婪,狡诈,阴险而嗜谋权术,其性与恶兽相近,人曰:中山狼。其实曾的来历,在《圣经》启示录中有寓示:“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13:11)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

这个在《启示录》里从地中上来的兽就是今天中共里最野心勃勃的曾庆红。“曾”字头上两撇,正好如兽角,是曾氏扶持江泽民(头一个兽)取得了权柄,同时曾还以摄政王自居,擅权, “说话好像龙”:赤龙在《启示录》中代表中共,曾在中共的内部专事党务, 并长期担任中共的组织部长。故“说话好像龙”。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敲响了中共的丧钟,在“天灭中共”的大势下,曾氏串到邪共中央党校,架着胡锦涛慌不择路地发动了“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教育”(简称“保先”)活动,以“保先”为由,要求每个邪党员徒重新“过关”,重温“入党宣誓”。2005年北京时间2月19日,邪共中央党校“保先”培训开班。邪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开班式上发表所谓“重要”讲话,曾庆红是当天的会议组织者。由此也验证了曾兽与那条赤色恶龙的关系。

在过去几年中,曾经有许多人对曾会在关键时刻为取得权利会对江反戈一击抱有幻想。其实不然,因为曾兽之本性和来源都决定了曾即使做了对江看似不利的行动也是一时的权宜之计,是为其讨价还价做准备。当然这一切也在定数之中。《圣经》启示录还说:“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13:12)”, 头一个兽寓指江泽民,我在过去几年的文章已经详细阐述。

江被迫退出中共政治权力的中心后,实际上犹如“死伤”的兽了,而去年中共高调出版所谓江文集,就是“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这一切都离不开曾兽的穿掇,和曾兽与胡锦涛的权力斗争。果然,胡在曾的“帮助”下,击退了上海帮,然而那都是那头老兽江贼的虾兵虾将,也是江贼的断尾求生之计。果然,曾在表面帮作打击了一下上海帮后马上向胡锦涛摊牌,要作“国家主席”。

曾梦想作“国家主席”由来已久。想疯了的时候,甚至找到法轮功,开出若干条件,如可以为法轮功平反,只要他能当上那个“国家主席”。而法轮功从不参与政治,而不可能对邪恶的中共有什么条件可讲,曾便老羞成怒,2004年6月28日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于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下午8点半左右,中共在海外雇佣凶手公然向法轮功学员开枪射击,法轮功学员David Liang当即两脚中弹,随即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抢救。这次事件的策划者就是曾兽。是他指挥海外的特务雇凶杀人。

“天灭中共”的时日近在眼前,1700万的中国人退出邪共的组织,曾庆红这头兽亦在苟延残喘中大势已去, 2006年底,曾庆红再次亲自上任,利用其海外的特工系统企图干扰新唐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对所有的赞助商威逼利诱,通过外交途径迫使当地的剧院取消演出合约;派遣文艺团体到举办新唐人举行晚会的地区,同时同地演出以迷惑欲购票的观众等等,不计一切的破坏。兽作最后的挣扎。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是在履行神圣的使命,而曾兽的最后的疯狂,更加验证着《圣经》启示录的最后之最后,那就是人类有史以来的最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已经走向了尾声,最后正与邪的较量将伴随着人类的最大劫难,这不仅仅是人类,天地万物都将面对这空前的危机和巨难。

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那兽是最先被神惩罚的对象:“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圣经》启示录:19:20) ”

人类走过了几千年沧桑的历史,预言的真实性为人类在注定的正邪大决战中作出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参照。人啊,抓住这最后的机缘与机会吧,有那无比珍贵的天音正从你身边趟过,千万别错过了!



参考文献:
【1】《启示录》Revelation,Chinese Union Version
【2】 林风:神的警告振聋发聩 正见网,2002年8月5日
【3】 林风:圣经《启示录》的启示 正见网,2002年7月26日
【4】 刘崭: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焦点应是中国 大纪元,2002年7月19日
【5】 刘崭:圣经《启示录》对西方社会影响深远 大纪元,2002年7月31
【6】 林风:揭开圣经《启示录》的奥秘 (上) 正见网,2005年03月11日
【7】 林风:揭开圣经《启示录》的奥秘(下) 正见网,2005年03月1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