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出现金字塔?

发表:2007-01-09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关于金字塔及人面狮身像的隐藏秘密,显示出现代考古学及天文学都难以解释的现象。是否远在古埃及之前,地球上曾有另一个文明存在过?他们的建筑遗迹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基沙金字塔群吗?火星上出现神秘的金字塔和地球的金字塔有关连吗?或许真的是火星人建造了金字塔?


1976年美国海盗太空船在火星上空进行探测任务时,在一张传送回来的照片上,赫然出现不可思议的画面。


  在Cydonia地区居然有一五角形类似角锥体的地形。根据照片上显示,它有着明显的棱角,并且在它的周围还有好多个正体不明的类似"物体"。说是物体,主要是因为它们实在不像是自然形成的地形。在这片广大的地区,就散布着许多类似的形体。

  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金字塔群,静静地排列在平原上。

 



 


  而更令人吓一跳的是,就在金字塔群的上方,竟然出现一张清清楚楚的人脸。






  这个奇怪的地形,有着明显的人脸轮廓,嘴部微开,好像仰着天在祈求什么似的。这难到是火星人遗留下来的神秘建筑物吗? NASA为了能更清楚看到它的面貌,传回了更接近的照片。

  这张稍微侧面的角度,可以更容意地辨认出 "面山" 的地形。它是一个自然的巧合吗?或者真的是古代火星上的文明遗留下来的珍贵遗祇?我们跟他们长的像吗?他们为什么会毁灭呢?地球人有可能是火星人的后裔吗?这座巨大的建筑物,是否是火星人在最后彻离火星前建造,用来提醒殖民到地球的后代,不要忘了真正的祖先是来自火星的?

或许我们没有答案,也无法知道从何处探索,但科学的最伟大之处不是在 "假设" 吗?


PS : 在地球以外的宇宙 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世界
就如同这金字塔..如果说 所拍摄到的照片是火星上当时的文明
那麻 也就是说 地球应该是拥有比较先进的科技
可若 所传送回来的照片是经过设计的呢??
听过这麻一个说法...外星人相当聪明 而且在科技上 与比地球要先进好几百年以上
如果他们早就得知 是否 他们会藉由一些方法 例如
再外层上裹上一层表面膜 让外界以为 这就是他们所楚的环境??
种种的猜测 还是有待将来的发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