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跳楼 围观者吉他“伴奏”(图)

发表:2007-01-04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日上午9点过,一年轻女子独坐在成都市三圣街某酒店6楼的窗台上,试图跳楼轻生。经警方近5小时的劝说,最终该女子放弃了跳楼。从该女子坐上窗台,直到被警方带离,楼下围观者的起哄声不断……

  楼上:警方紧急施救

  上午10点,该酒店的楼下已经围满了人群。6楼窗台外,一年轻女子身穿牛仔裤和背心,已站在窗外的台阶上,台阶很窄,该女子一只手死死地抓着窗栏,另一只手拿着电话。此时,天下着小雨,该女子被冷风吹得瑟瑟发抖。据知情人透露,女子姓吴,昨天晚上同男友住进了该酒店,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男友便离开了。她一直在不停地给男友打电话,但没有联系上,估计是因为感情问题才想跳楼轻生。

  “你们走,都走!”吴某不停地对房内试图营救她的警察高喊,情绪十分激动。几名警察则轮番对她进行劝导:“你下来嘛,有啥事慢慢说……”半小时以后,吴的情绪稍显平静,退回了窗边。但当警方想靠近时,她一下子紧张起来,双脚又向外挪动,手抓着窗沿。双方就这样僵持着,每个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

  楼下:围观人群起哄

  此时,楼下却热闹非凡,谈笑声一片,围观者中有人起哄着“哦哦,快跳”,有人拿出手机来拍照摄像,还有人甚至打电话要朋友“快点过来看热闹”……
  “她哪里是在跳楼嘛,根本就是在作秀,要跳就不会等到警察来”,“就是嘛,要跳早跳了”,“她怎么还不跳啊?”……围观者中,不时有人发出这样的议论。而在楼上,吴的情绪变得越来越烦躁,数次做出要跳楼的姿势。几名骑车路过的男子在观望几分钟后,竟嘻笑着说“假打”,然后还冲楼上大吼:“跳噻,跳嘛!”警方好几次干预,起哄声才停了下来。在街对面的一栋民房的5楼上,一年轻男子还坐在窗边弹起了吉他,边唱边看。

  离开:阵阵嘘声响起

  现场围观者越来越多,甚至有过路的汽车驾驶员也摇下车窗把头伸了出来,整条街道被堵得水泄不通。警方不得不分散一部分警力维持现场秩序,“如果要采取行动的话,必须疏散人群,防止激化当事人的情绪”。

  记者随机采访了十几名围观群众,他们都表示自己是附近的商家和居民,知道有人跳楼就赶过来看热闹,有的已经站了3个多小时了。“我是对面那条街菜市的,听到别人说就来了,就是好奇,想看她到底跳不跳嘛。”一位大姐这样说。

  下午2点,经过警方反复劝说,吴某终于放弃了跳楼,当她爬回窗内时,围观者中竟又有人发出阵阵嘘声,几乎所有人都快速跑向酒店门口,想看清她的模样。警方被迫将车开了进去才得以将其带走。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合江亭派出所接受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