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发表:2006-12-25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孙长德,男,四十三岁,二零零二年被判刑十年,关押在吉林监狱。关押期间,身心遭受严重伤害。在生命垂危时,吉林监狱才不得不于二零零六年六月释放了他。当时孙长德的肺叶已经全部溃烂,并伴有咳血,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吉林监狱(即吉林省第二监狱),位于吉林市军民路100 号,省级监狱。吉林省有一百多名被判以重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关押在这里,刘成军、魏修山、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郝迎强、雷明等学员在吉林监狱饱受摧残转监或保外就医后不久离世,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残。至今从吉林监狱走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能活下来的寥寥无几。

早在二零零三年孙长德就被折磨致严重肺结核,视力模糊,贫血,腰椎突出,行走需别人扶,曾昏倒在厕所里。家人几次与监狱管教要求办保外就医,但监狱管教张勇说:“只有两种情况可以办理。第一种是家里有钱的,没病都能办;第二种就是回家后呆不了几天就得死亡的,只有这两种情况能办保外就医。”

孙长德在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不但戒掉了烟酒,身体也越来越棒,一家人生活美满幸福,成了很多人羡慕的物件。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遭镇压后,作为身心受益者,他到北京上访,多次遭到非法拘留。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四,孙长德又一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期间,警察经常对他进行刑讯逼供。一年后,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法院,孙长德和其他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判重刑。其中杨光、刘哲(女)15年,张春雨、王君成14年,王洪革、杨丰13年,张玉凤(女)、郑炜东、吕岩、白野、刘双12年,孙长德和张淑芹(女)10年。

当时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当庭为自己无罪辩护,当他们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时!”时,在场的警察当庭殴打了这十三名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吕岩的右腿当场被打断。

孙长德被判刑十年后劫持至吉林监狱关押。经过四年多的酷刑、精神折磨,孙长德的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原来一百八十多斤的体重,只剩一百一十斤,成为一个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贫血、眼睛模糊不清、不能行走的废人,直至近日不幸去世。

吉林监狱外景

附: 吉林监狱的特色

吉林监狱以利益诱惑狱警,称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给一千元奖金,狱警们在强权、利益面前,选择了放弃良心,对法轮功学员施以种种酷刑。有的酷刑是古已有之,而有的是狱警们的“发明创造”,迫害手段与时俱进。被中共大肆宣传的“渣滓洞”、“白公馆”,在吉林监狱面前是小巫见大巫。现仅举其中几例。

1.“裸体区”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史无前例,监区里设立的“裸体区”就是例证。这里关押着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服刑人员和因坚定修炼,被迫害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些人已失去自理能力,警察为了推卸帮助他们大小便的负担,让他们终年下身裸体,整日生活在肮脏的屎尿之中。他们开始长虱子、长疥,各种传染病流行……看管他们的警察5、6天都不进来一次。只是每隔一段时间把他们扔到水房,用水管子猛冲他们全身,洗完后用带钉子的拖布擦身,被褥也从不拆洗,一年四季如此。
法轮功学员杨光,长春人,被迫害致下身瘫痪后,狱警让杨光下身常年不穿裤子,赤身裸体,给他“特制”了一个类似残疾人用的轮椅一样的简易小车。小车四周是用铁管焊成的,周围是木板,臀部坐的地方是一个脸盆大小的圆洞,下面是四个小轮。每当杨光大小便时,犯人就推着这个特制的小车,把他送到厕所里自己方便,就没人管了。因车的四周围都是木板,杨光的手根本够不着臀部,所以每次大便后,也不能擦,终年生活在充满异味、肮脏无比的屎尿之中。

2.捏睾丸、弹眼球
人类最下流无耻的行径,最被吉林监狱所推崇,包括用力捏法轮功学员的生殖器,象弹玻璃球一样的弹法轮功学员的眼球。原四监区刑事犯高国兴(绰号猩猩)迫害法轮功学员阴狠至极,用手掌捏学员的睾丸,用手指弹学员的眼球,取名叫“满天星”。高国兴还洋洋自得的吹嘘“我用的手法谁也受不了”,并到其他监区介绍经验。
法轮功学员腾伟强、辛延俊、吕然、王志强、梁振兴等都曾被折磨、毒打,用力地被捏睾丸,被胶皮管灌上水猛抽……辛延俊被捕前在空军服役,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一番折腾后,已是骨瘦如柴,弱不禁风,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法轮功学员雷明被恶人用手抓生殖器,捏睾丸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杨峰睾丸被打坏,到现在还红肿发炎。

3. 老残监区
十一监区是由吉林监狱过去做煤球的库房临时改建的,条件非常简陋,里面关押着五百多名服刑人员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由于老残监区的在押人员失去生産能力,不能给监狱创造价值,所以这里的伙食极差,菜里根本没有油。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身体原本都非常健壮,都是被酷刑迫害致残的。
老残监区各项设施非常差,连正常刷碗的水都没有,通常采用的办法是饭后用自己吃剩的馒头刮碗。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连脸都洗不上,浑身上下全是黑的。终年不见阳光,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冬天冷、夏天潮湿,连空气都有发霉的味道。每个分监区都是一百三十多人挤在一起的大板铺,每个人睡觉的空间只有60cm,拥挤不堪。
每当有上级检查和来人参观时,老残监区的人就会被藏起来,连正常开饭的时间都保证不了。什么时候检 查、参观结束时,他们才能吃上饭。有人检查、参观时,监狱就把外面的大铁门锁上,给人造成一种这里根本就没有人的假相。

来源:大纪元记者娄娜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