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杀妓狂魔落网 警逮捕1人

发表:2006-12-19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普斯威治镇连续杀人事件出现突破性发展。当地警方在连续约谈超市工人汤姆.史蒂芬斯四次后,于18日上午七点二十分将他逮捕到案。英国警方表示,他们是以涉嫌杀害五名性工作者的罪名进行逮捕。

37岁当地超市员工

当地警方在逮捕嫌犯后,拒绝透露嫌犯姓名,以及嫌犯的拘留地点,但当地媒体根据警方逮捕地点─伊普斯威治镇南方十三公里垂姆利镇的一所住家,推断应该是之前接受“周日镜报”专访的三十七岁男子史蒂芬斯。

史蒂芬斯在访谈中透露,他在十八个月前结束八年的婚姻,然后就开始跟伊普斯威治镇的性工作者过从甚密。他承认跟五名遇害者都认识,而且自诩为她们的“保护者”;其中,他与塔尼雅.尼可的关系特别密切。虽然他否认与五人的死亡有关,但他也提不出有力的不在场证明。

50岁喜性虐待男也涉嫌

史蒂芬斯并表示,自己“的确很像警方要找的人”─二十五到四十岁的男子、熟悉当地环境、工作时间与一般人不同,“而且弃尸地点与我家真的很近”。他说,如果难以解释的新证据出现,“我很可能就会被抓”。

虽然史蒂芬斯已遭拘捕,但警方仍未排除其他男子涉案的可能。据当地媒体报导,警方追查中的疑犯,包括一名五十岁的苏格兰男子,他可能住在当地且以一辆黑色轿车代步,据传他每次付两百五十英镑给宝拉.克雷尼尔,交换她接受他的性虐待。

死者曾检举1警涉案

另一名可能涉案的则是当地警察。在两名性工作者丧命后,第五名死者克雷尼尔曾主动与警方联络,并指称该名警察可能涉案,但克雷尼尔不久后也告失踪,数天之后确认已经死亡。

连续杀人案的五名遇害者中,警方到目前为止只能确定克雷尼尔遭勒死,亚德敦死于窒息,且死时已怀孕三个月,但其他三人的死因尚不清楚。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胡立宗/综合18日外电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