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嫁入豪门 3000万行头艳光四射

发表:2006-12-17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子淇嫁入豪门 3000万行头艳光四射
嫁入豪门全身近百克拉闪钻

  2006年12月16日,悉尼,徐子淇嫁入豪门,与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豪华婚礼。全身近百克拉闪钻大师杰作徐子淇3000万行头艳光四射,徐子淇当日采取一饰“万用”的姿态,由早上行礼至晚上婚宴都戴上同一系列项链及耳环,变化虽少,但行头甚丰,所戴的巨钻重5克拉以上,总值超过3000万元。

  据估计,徐子淇肩上的一条闪钻项链约共重50多克拉,约价1200万元,而中间那一块完美的7克拉梨形巨钻吊坠,单一粒的价值已超过500万元。至于那垂吊形耳环,其圆形主石约重5克拉,价值300万元右左,配以十数克拉碎钻点缀,单是一枚耳环已约值400万元,而她手上那“五毛硬币”般大的7克拉婚戒,估价更逾1000万元,配以约50万元的闪钻头饰,行头总值超过3000万元。

  上身公主下身贵妇

  首饰设计师林嘉卿以“上身公主、下身贵妇”来形容徐子淇的造型,她说:“她所戴的头饰质感薄,看上去很平面,难起眼,在造型上充满少女情怀,但项链却是很大粒,像皇室贵族们所戴的首饰般,极为隆重。基于她身形圆润了不少,因此她选择戴上巨钻吊坠,将视线焦点完全放在肩膀的闪钻上,也没戴上其它饰物作配搭,这样看上去更清雅,不感庸俗。”

  梨形吊坠大师之作

  梨形美钻是近年大热之选,这形状的切割工序繁复,造型也相当时尚、别致,因此备受年轻一辈追捧,而林嘉卿也表示:“项链的设计带点宫廷式的复古效果,配以简约的婚纱及晚装则最适合不过。以碎钻为梨形巨钻围边的构思则很花功夫才达至平衡,而这估计用上四比一的镶嵌法,难度很高,尤其梨身立体凸起的切割手法,绝对是大师之作,也令整个吊坠的比例更见均称。”

  至于整体造型?林嘉卿则说:“这条项链的长度适中,放上低胸V领晚装上,垂吊位不太高、也不太低,完没卖弄酥胸的感觉。说到耳环,那约一吋半的垂吊式设计很配合她的瓜子面形,由点点碎钻串成,以至最底层的巨型圆钻,流线的造型虽抢眼,但以一粒圆钻为焦点,带点少女味,效果很飘逸,也不浮夸,抹去那种把 ‘钱’放在身上的奢华感。”

  设计师林树彬大赞婚纱首饰衬得妙

  正所谓“贵人出门招风雨”,基于天公不造美,婚礼上的滂沱大雨,弄得徐子淇一身湿透,严重影响其装扮,令本地著名时装设计师林树彬也大叹这美中不足,他说:“如果不是那么湿,像平时那样有微风吹拂长纱,我想这效果便好很多了。事实上,我觉得这婚纱映得她挺肥,幸好她样子甜美,将这袭婚纱穿得很好看。这婚纱以A- Line(A字型女装)剪裁,造型很Basic(简单),也很低胸,看上去很性感,但由于头纱太复杂,令婚纱的细节展示得不多、不清楚。她所穿的婚纱造型简约,缝上少许花边、配以雪纺质料,非常清雅,再衬以隆重的珠宝,便不会有‘互抢’的感觉。当然,为了配合这‘世纪婚礼’,有排场的首饰实在不能缺少,所以,这种以简约婚纱衬托华丽珠宝做法,也是很合宜的。”

  至于发型,林树彬也嫌其太单调:“她的垂肩长鬈发实在太简单了,加上下雨,令整体效果也不太好,如果把头发束起,露出肩膀,配上那条很Sharp(抢眼)的项链,便更好看。”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