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开票顺利扁欣慰 贺当选人勉落选者

发表:2006-12-10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高市长与市议员选举投、开票过程平和顺利,总统陈水扁今天表示欣慰,并强调,选举后是责任的开始,祝贺当选人,也嘉许当选的候选人,选举激情已过,大家应携手投入地方建设,为营造更好的市民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总统府晚间发布新闻稿,总统欣慰台北、高雄市长与市议员选举投开票平和顺利,对于所有参与选务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的警察人员、以及负责查察贿选的检、调、警务机关人员,在这段期间的辛劳与付出,让此次选举顺利圆满落幕,也表达衷心的谢意。

总统表示,选举过后是责任的开始,祝贺所有当选人,期许他们秉持为市民服务的精神,为民众开创最高的福祉。总统也对无法顺利当选的候选人在选举过程中的努力与展现的民主风范,表达嘉许。

总统强调,选举激情已过,不论当选与否,大家都应携手投入地方建设,为营造更好的市民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来源: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九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