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家歌厅酒吧挂牌:中国女性禁止入内(图)

发表:2006-12-08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商人,联同马来西亚友人到马国的卡拉OK酒廊喝酒,讵料有关酒廊指中国女性不得踏足该酒廊,令她气忿。

  这起事件5日晚9时许,在大马甲洞路蒂沙再也一间卡拉OK酒廊发生。

  女事主贺斌,半年前到大马经商,她5日向大马民行党非政府组织局主任刘天球投诉。

  她前晚在当地工作伙伴的陪同下,乘车到该酒廊。在酒廊外,看到贴有“中国女性禁止入内”的通告时,感到纳闷,而当她在里面与另一桌的当地友人寒暄时,疑被女招待听出她的口音,转告东主。过后,她便生气地和友人离开。

  贺斌也揭露,她上星期和一班朋友到一家夜总会,替朋友庆祝生日,发现该间夜总会规定,凡是前去消遣的某国人,必须有当地人作担保,并得买酒和填写个人表格。

据知,大马甲洞多间卡拉OK酒廊都有张贴类似的通告。

  马旅游部副部长 促商家尊重游客

  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促请商家推己及人,不要张贴伤害外国人的通告。

  他说,商家应尊重外国旅客,勿在店外张贴一些令外国人感到不满的通告。

  他说,这些事情牵涉到敏感的人权、国家尊严和族群等课题,不应该发生。“好像我们去国外,如果遇到同样被拒绝的情况,又会作如何想法?”

  “大马是多元种族国家,商家当然有权利张贴任何通告,但如果影响国情的话,商家不须明文规定,也知道会很敏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