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鼻头粉刺 有妙招

发表:2006-12-05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只有女人才爱面子,「以貌取人」是社交的第一印象,所以面子问题很重要,男女都一样。

男生的外在表现首重阳刚之气,所以过分的妆扮和不修边幅都不可取,而清洁是对男生面子问题的基本要求,所以每天的清洗都是不可马虎的功课,如此不但自己感觉清爽自在,也会让别人觉得很舒服。想想看如果你有一头油腻头发,相信女生对你都会敬而远之吧!

再来,男生的第二个面子问题在鼻头,因为男性本身内分泌的因素,所以鼻头粉刺特别旺盛,总是「春风吹又生」,除之不尽,如果再加上外露的鼻毛,那给女生的第一印象一定糟糕透顶。所以男生要多下点功夫对付这难缠的鼻头粉刺。

市面上所贩卖的的妙鼻贴虽然方便好贴,但对付顽固的鼻头粉刺总是力有未逮,如果天天使用,花费也不小。

对付鼻头粉刺我的妙招是,利用新鲜蛋壳内的那层薄膜,把它敷在鼻头上,不但与妙鼻贴有异曲同工的功效,而且绝对低成本、自然有机、无化学成分。只要每天清晨一颗蛋,既解决了营养早餐的问题,又可以达到去除鼻头粉刺的美容效果,真是一举两得。

身为一位男士,头发不油腻自然精神十足,再加上鼻头光滑溜溜,那你绝对就是一个够MAN的男人喽!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