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夫丧父 母女难见 含冤囹圄

发表:2006-12-03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女子监狱

王影,女,43岁,原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华造纸厂职工。王影和丈夫赵国新、女儿赵倩原本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然而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王影先是失去了心爱的丈夫:赵国新因携带法轮功资料乘火车被佳木斯铁路警察查出后遭虐杀;遭受丧夫之痛仅三个月后,王影被鹤岗市警方绑架,随后被判七年重刑。王影的父亲和公公经受不住打击相继离开人世。女儿赵倩当年仅14岁。赵倩现在无依无靠,整日以泪洗面,思念双亲,然而警察却不让孤儿寡母见面,给孩子的幼小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

*丈夫被抓三小时后即遭虐杀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八日,赵国新带女儿赵倩去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岳父,在乘坐火车回鹤岗时,因包里装有法轮功的资料被车站检查人员查出,父女俩被带到佳木斯铁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因他拒绝说出资料来源,也不说姓名和地址,身份证被抢走。

女儿赵倩想起妈妈王影的呼机在自己身上,一旦被警察搜去会连累很多法轮功学员。于是赵倩求女警让她上厕所。警察拒绝,赵倩一再央求,警察才恶狠狠的拽着孩子胳膊去了厕所。孩子机智的把她们支开,把呼机扔掉。当女儿回到派出所后,却见父亲赵国新头耷拉着,肚子突出,不省人事。随后赵国新被送医院做CT检测,显示脑主干出血10毫升,三个小时后便停止了呼吸。

事后谘询律师和医院专家,都说如果没有强烈震动, 脑主干绝不会出那么多血。谁都知道,警察们打人都很“专业”,只要垫东西打,打的再重都不留外伤。可是当时没人敢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至今没有人为此事负责任。

*王影无故被劫 两位老人含恨而终

三个月后的十一月三日晚十点多,鹤岗市工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树江、工农区解放路派出所所长王清文、吴建国等人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突然闯到王影家进行抄家。王影与女儿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当听说是派出所的,王影就说太晚了,有事明天再说。他们见母女不给开门就又砸又撬,最终把门砸开。一群警察不容分说把几个房间翻个底朝天,甚至把孩子学习用的磁带,弟弟结婚的录像带都列为“非法证据”收走,并把王影绑架到解放路派出所。

李树江殴打王影,逼迫她说出资料来源,王影不配合。第二天,什么手续都没有李就将她强行送入第二看守所。为防止她炼功,所长李树林给王影戴上一米多长的支棍,手绑在脚腕上,大小便得由几个人擡去;让她坐在水泥地上,一连十七八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一闭眼睛就遭刑事犯毒打,往脸上浇凉水等等。

刚刚手术后的赵国新岳父出院后,听说女婿被打死,女儿王影又一次被抓,悲痛过度,病情恶化,含恨而死。赵国新的父亲因失去心爱的儿子,去看守所看望儿媳又被拒绝,回来后一病不起,几个月后也痛苦的离去。

王影在看守所忍受着的巨大的酷刑折磨,接踵而来的是一次次的提审、批捕、判刑,后被判七年送到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关押至今。

附:哈尔滨女子监狱写实

哈尔滨女子监狱在迫害法轮功方面不遗余力,变态似的折磨法轮功学员,无所不及、惨绝人寰。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说:哈尔滨女子监狱,对于法轮功人员来说,不是监狱,是地狱!

哈尔滨女子监狱至今已将多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如王颖、郭美松、王芳、曲杰、孙桂荣、李海燕、徐伏芝等。
哈尔滨女子监狱善于使用各种残酷和下流的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有顺口溜形容到:打骂捆绑吊,渴饿憋屎尿,牙签支眼皮,棍子捅阴道,酷刑上大挂,昏了嘴塞药,醒了接着吊……

狱警们用鞋底打脸、机器针扎脚、用盐水洗伤口,“摘挂勾”(打下巴)、“踩小筐”(阴部),“敲铜锣”(有学员一只耳朵震聋),袜子塞嘴等等。有人被折磨得休克,有人被折磨得神志不清。上“大背吊”、“大背剑”(一手上、一手下背后铐上)时,有时需要带医生来,因为学员被折磨昏过去后需要医生灌药弄醒后再挂。下面是明慧网上披露的部分案例。

1. 多人被迫害致死

郭美松,38岁,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并绝食抗议迫害,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长期灌食致使肺部溃烂,放出后不久去世。

2002年10月下旬,毕云萍拒穿囚服,并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迫害性灌食。狱警强制给她戴支口钳子,再缠满胶带,对其进行精神与肉体的摧残,使其发出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受尽折磨,于2002年11月2日凌晨1点被迫害死亡。

曲杰,60岁左右,鹤岗市商业部门退休职工。曲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4月下旬,在鹤岗市不法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市大抓捕中被劫持,非法判刑4 年,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哈尔滨女监二监区不仅强迫曲杰干活,还在2003年12月初将她拖到寒冷的室外冷冻、体罚。自此她身体每况愈下,于2004年7 月含冤而逝。

李海燕被非法判刑13年,在哈尔滨女子监狱惨遭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成肺结核。于2004年9月2日保外就医,2005年1月13日清晨4点左右含冤离世。

2003年4月初左右,王芳和陈伟君绝食抗议迫害,被强制灌食,插胃管不拔,一星期换一次,犯人说管子里都长了绿毛。后来陈伟君和王芳胸部都痛,全身无力,咳嗽。王芳一天比一天瘦,胸部巨痛,去医院检查肺叶时,发现肺叶都被皮管烧没了,半年后王芳被迫害致死。


2.王建平被电棍电乳房,乳房被抻坏、流脓

2003 年8月,八监区狱警张春华将大兴安岭地区的学员王建平吊在铁窗上,后背被磨得血肉模糊。犯人王凤春扳着王建平两肩用膝盖猛顶两腿中间。狱警王亮用电棍电王建平乳房、脸、脚和手,犯人王凤春用针扎王建平脚背,反复扎。为了反迫害,王建平绝食。犯人商晓梅用开口器把王建平的嘴支到极限,王建平的嘴被抻裂开大口子,舌头发硬,并被绑在地上长达10天10夜。2004年4月,狱警桂娜娜指使犯人赵艳华、宋立波给王建平背铐,将王建平乳房抻坏,流脓、流血好几个月。

3.闫慧娟脸和手被锥子扎四十多个眼

狱警肖鲁建和犯人牛玉红用锥子在闫慧娟脸上扎了四十多个眼,手上扎了四十多个眼,红肿一片,扎得闫慧娟撕心裂肺的哭喊。牛玉红说:“我就愿意听这声,真刺激,好象被强奸了。”犯人张宏英在女监脏的出名,经常不洗脸。张宏英脱掉自己的裤子,撅起臀部,对着闫慧娟的脸,叫她闻味。

4.徐先萍被折磨致白血病复发,医生说只能活三天

徐先萍,家住鹤岗市兴安区五委八组十二户,她炼法轮功炼好了白血病,却因坚持修炼受到一次次的野蛮迫害,于2002年4月29日被绑架,12月27日被劫持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徐先萍被挨冻、挨踢、挨饿,被折磨的不能进食,连上床的力气都没有。2004年2月27日在哈二院检查说是白血病,只能活三天。徐先萍被转入病号监区。在病号监区的第二天允许徐先萍炼功,这样徐先萍能吃饭了,身体状况才好转。

5.关英新被强行打针,大背剑、罚站、铐坐水泥地等

关英新原黑河市调味品厂职工。因坚信“真、善、忍”做好人,于2000年12月22日被绑架,后被判刑7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关押。2002年5月 15日被关进小号,强行打针共9次。2003年9月,关英新被铐坐在水泥地上2个多月,不准睡觉,不准闭眼。监区长郑杰、张春华用牙签支关英新眼皮,用针管往关英新眼睛里打水。2004年3月到2004年8月2日期间,关英新被上大背剑酷刑,罚站三天两宿,共计4个半月时间被铐在床腿上,被折磨得突发心脏病。

6.徐友芹被警棍用木方子把屁股打烂、烈日下曝晒

徐友芹,黑龙江省双城市亚麻厂工人,38岁。2003年1月27日被送入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2003 年9月份,徐友芹因喊“法轮大法好”,被恶徒把手背到后边绑上,强制坐在地上腿脚分别绑上,不许睡觉,犯人王凤春把徐友芹的嘴用胶带封上。徐友芹一闭眼,就被犯人穆宪敏用竹竿子一顿毒打。犯人王微和王凤春还把徐友芹摁倒地上扒下裤子,用木方子打屁股,屁股被打烂一大块,直至休克。后又逼迫徐友芹白天跑步、在烈日下曝晒,动一动就毒打。

来源:大纪元记者娄娜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