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大井冈山崛起就是死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0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电视台最近高调推出12集电视政论片《大国崛起》,属于中共官方的大动作,据说这是对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崛起”的一个公开回应,其中所包含的政治导向和战略信息引起广泛关注。粗略地看了网上的评论:暗示重商主义、军事势力和威权 透露中共新战略,有人担心中国崛起会走日德苏的模式。



 
我不得不悲哀的指出:目前的评论要么肤浅,要么不着边际。看不到所谓暗示掩藏的是统治危机和内心焦虑,这就是肤浅。国寨人质在起义,绑匪以包装出来的强大来蒙蔽世人和世界,根本就没有崛起,这有什么好担心的?中国崛起会走日德苏的模式?是中国,还是大井冈山?世人和当局解释中国今日的落后,总说才50多年努力,这是中国吗?这分明是57年的大井冈山。毛泽东当年在天安门城楼上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翻译一下就是:大井冈山中共国寨成立了!大井冈山崛起跟日德苏的模式,牛头不对马嘴嘛!如此崛起根本就是死!


12集600个小时的电视政论片《大国崛起》,分析了五百年来葡萄牙、西班牙、荷兰、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美国这九个强国的兴衰史。拍的是外国,却开展起宣传造势活动,《新浪网》、《人民网》强国论坛分别邀请国际战略专家王缉思、《大国崛起》撰稿人周艳、总制片人任学安、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等,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是在干嘛?这是在暗示,的确在暗示:大井冈山也是大国,也要崛起!大井冈山喊崛起,不是一天两天了,过去是喊“和平”崛起,而今通过近代500年历史上相继的九国兴衰,似乎是想告诉世界: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大井冈山要做第十个崛起的大国!
绑匪就是绑匪,流氓就是流氓,从来就没有理性思维,只有疯子口里的“豪言壮语”。大跃进时代就有:“天上没有玉皇,地上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岳开道,我来了!”豪迈秀的结果怎么样?饿死4000万人!绑匪流氓瞎胡闹,本性使然。不过,当年作豪迈秀是在“天成中共”时期,毛泽东们充满着自信。而今作豪迈秀是在“天灭中共”时期,胡锦涛们并无自信。这是在打肿脸充胖子,是中共国寨即将散伙前夕的“重新包装”式的自我挽救。


所谓“中国崛起”是包装而非事实,这在两个眼睛看中共的人来说是不怎么费事的。但马屎似的包装,对于西方国家的确有迷惑性,因而引起“十分关注”,关注“以何种方式崛起?对国际秩序带来什么样的影响?”2005年11月胡锦涛访问英国,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在国宴讲话中,就当面向胡锦涛提出这个问题。包装让西方社会对“中国崛起”的忧虑。唉,没有中国,哪有“中国崛起”? 这忧虑实在是空忧,是多虑。胡锦涛和中共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让西方以为中共还很强势,从而对风起云涌的维权抗争、对波涛澎湃的“三退潮”不正视、不支持。


不过胡锦涛们这一招实在是笨招。过去邓小平的策略是“韬光养晦”,在国际上“龟不出头”。这是聪明的。韬光养晦瓦解了由于“六四”血案而起的国际制裁。但现在开始大放光采了,开始乌龟出头了。据海外《侨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9名常委11月集体学习‘大国崛起’课程”,香港《苹果日报》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于三年前曾举行集体学习班,分别以“十五世纪以来世界主要国家发展历史考察”为题邀请学者授课。这当然是邓小平应对六四屠杀之后拍板敲定的“军刀现代化”计划早晚都要显露出来的内容,因为九评、三退提早显露了。更早的显露是在去年迟浩田关于“将美国清场”的秘密报告和少将朱成虎对美国的核恐吓——以西安以东城市地区被美国炸毁为代价,先把美国从地球上铲除。《圣经·启示录》关于中共的说法是古蛇(对应党头儿是毛泽东),是红龙(对应当头儿是邓小平)。所以毛、邓时代的中共国寨虽然邪恶,却屹立不误。而今胡锦涛学毛泽东不像,又背弃了邓小平的指示,让中共显出了猴相。龙蛇成猴,上窜下跳,稳当的屹立都成了问题,哪里还可能崛起?


无论和平还是战争,大井冈山注定崛而不起。所谓“中国崛起”的“日德苏崛起模式”,纯属瞎子摸象似的点评。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传九评、促三退两年了,中共完全无力阻止,中共正在解体,大井冈山正在坍寨,哪有中国崛起?日本、德国、苏联都是国,分别继承了武士道、第一和第二帝国、沙俄帝国的传统。因此,日、德资本军国主义崛起和苏联共产帝国主义崛起都是可能的,也都成了历史事实(曾经的现实)。但中共是建立在新文化运动之马列主义传播的邪教暴乱中,是对中国之现代代表中华民国之大陆政权的颠覆。中共的第一个政权是井冈山山寨国,57年前在天安门城楼宣告成立的实际上是井冈山放大后的国寨。中华历史从皇朝到民国,国和家都密不可分,国是家的放大,家的父母放大后就成了天下代表之国的皇帝和皇后。然而中共成立80多年,天天都在向家的父母权威挑战。文革把这种挑战明确的表述为: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其行为艺术则是:儿女打父母耳光,喊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今天的中共国寨依然是:家靠亲情维护还是家,国却靠强权维护已成寨。如此经过批判家庭的文化政治运动用军事武力和文化欺骗而建立起来的国寨,从7000年前的古埃及国到今天世界100多个不同政体的国,是独一无二的。日德苏的战争或革命崛起的模式并非今天哪个国家可以模仿的,因为它们根本就是一种特殊的历史安排:日德挑动世界大战,苏联扩大共产主义革命,让中共国寨的野花静悄悄的开。所以,苏联胜利了,日德便转型为民主国;中共国寨成功扼杀了摇篮中的社会民主主义运动(六四),苏联便解体,各加盟国转型为民主国。不排除中共有让大井冈山崛起的心思,军刀现代化就是这个意图。但是历史在安排中共,而非中共在安排历史。1991年苏联解体,1992年法轮功洪传,1999年江泽民举刀,2004年底法轮功传九评、促三退的人质起义开始,中共在解体,国寨在散伙,如何还能崛起?更甭提什么日德苏崛起模式了,那是将象身子当墙。


中共倒是想让大井冈山崛起,但历史不是这样的演义。共产党为迫害法轮功而创建和坚守着国寨,法轮功为复兴修炼文化而解体中共及国寨。这初听似天方夜谭,记在心里的人会发现,历史正在一点一点铺开“共产党亡于法轮功”的轨道。大井冈山是国寨不是国家,三退潮是人质起义。人质起义,绑匪显形;天灾一起,国寨散伙。这时候中共来谈大国崛起,想闪过三退潮?想尝试,那只能是大井冈山崛起——绑匪持枪侵犯海外,如此崛起就是死!想这样死却也不可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