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一双忧郁大眼睛的男孩(图)

作者:徐梅 发表:2006-11-2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桦甸的邵林垚小朋友,今年十岁了。他漂亮、聪明。因为他有个漂亮的妈妈,聪明的爸爸。

 

邵林垚小朋友

但是这个乖巧的孩子他的童年却很不幸,从三岁起就过早的饱偿了惊恐、孤独、思念之苦。他的爸爸、妈妈因为炼法轮功多次遭抓捕,幼小的他惊恐的哭啊哭啊,他不明白爸爸妈妈为什么被抓走,他恨抓走爸爸妈妈的坏警察。在惊恐、压抑中他慢慢长大了,过早懂事的他知道爸爸妈妈的亲人们也都在顶着压力生活,想爸爸妈妈了就看爸爸妈妈的照片,忍不住了就偷偷的抹眼泪,不让大人们知道。晚上都是在思念爸爸妈妈中睡着的,不知多少次他在梦中哭醒,可怜的孩子。

 

美满的一家


一次他和姥姥、舅舅、姨去看望关在劳教所的妈妈,他以为这次去是把妈妈接回家,一路上他高兴坏了。见到妈妈他不错眼珠的看着,美丽的妈妈太瘦了,他想着回到家该给妈妈什么好吃的,让妈妈强壮起来。但回家时发现车里没有妈妈,他放声大哭,埋怨姥姥为什么不把妈妈抢回来,我们这么多人怎么就抢不过他们呢?一向听话的他这次怎么也哄不好,一直哭了一路4个多小时,回到家嗓子都哑了。

在幼儿园他经常在课上忍不住伤心的流泪,老师问他怎么了,他说想爸爸想妈妈,爸爸妈妈在劳教所里受苦,警察拿电棍电他们。

在劳教所妈妈被折磨的身体不行了,才于二零零三年十月让妈妈所外就医。妈妈被放回家后,邵林垚寸步不离,生怕再次失去妈妈。晚上妈妈出去多晚回来,他都不睡,坐在那里等着。妈妈告诉他第二天要上学得早点睡,孩子含着眼泪说:妈妈,我就怕你一出去再被坏人抓走,你不回来我害怕。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左右,邵林垚担心的事又发生了。妈妈在正常工作时,在长春市朝阳区国税局营业窗口报帐过程中,被便衣绑架。之后又是抄家,把家里的现金、七万元的存折都抄走了。

又一次失去妈妈的邵林垚这次都不知道妈妈被关在哪里,大人们到处找人询问,后来才知道妈妈被秘密警察绑架,关在了看守所。

76岁的姥姥再也经不起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心脏病复发住进了医院。

邵林垚从四岁起就没再见过爸爸,所有的印象都是来自家中的照片和大人们断断续续的讲述。爸爸是个好医生,人们都爱找他看病,他还常到一些重患家里去就诊;爸爸对人特别和气,朋友亲戚都愿意和他来往;爸爸是个大孝子,姥爷卧病在床脏内衣爸爸不嫌弃,亲自去洗,还给姥爷洗澡,人们都说现在就是亲生儿子都难做到。

 

邵林垚与爸爸


邵林垚到现在都不知道,他的爸爸邵慧早在四年前即2002年8月21日已被吉林市丰满公安分局活活打死了。那是在邵慧失踪两年后的2004年11月,邵慧家人经多方查找才知道的。死的太惨了,到现在不敢让老人和孩子知道。

邵林垚每当看到和他爸爸相仿的男子,他就会自言自语地说他真象我爸爸呀。别人问他你长大了干什么,他说我要当警察,我专管那些坏警察,不让他们抓好人。那样我爸爸妈妈和大姑(也是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12年)就能回来了。爷爷奶奶仍在苦苦的打听爸爸邵慧的下落,亲人四年了没有任何音讯,沉重的打击,使爷爷双目几近失明,奶奶犯高血压不慎摔倒造成腰椎骨折,行走困难。爷爷藉奶奶的双眼看东西,奶奶藉爷爷的双腿行动,两人互相扶助,支撑着这个破碎的家,照管着孙子邵林垚。是这一信念支撑着他们走到了今天:只要邵慧平安回来一切就都好了。

可是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还要去救妈妈呢。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