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李敖有话说

作者:异议 发表:2006-11-26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敖大师不可不为能者、不可不谓智者、不可不为敢者,不可不为一名高明的两面手!对于李敖大师,不论其博学,不论其博览,不论其雄辩,不论其敢单挑美帝国主义,不论其特立独行,能与李敖大师相比者,今世确实没有!李敖大师的思想、敢为起源于争取言论自由,起源于反抗独裁政府。李敖大师也多次重申他不会只站在台湾的弹丸之地看问题。但是,李敖大师的行为跳出台湾这个弹丸之地了吗?虽然李敖大师的思想想跳出,可是他的行为、做法还是固守在台湾这个弹丸之地上了。

作为思想家,历史学家,并掌握着众多历史根据的李敖大师怎么没有跳出台湾这个弹丸之地呢?怎么这样一位敢言者怎么会这样地献媚于中共鬼子党统治下的中国政府呢?其中原因就是李敖大师想证明自己能,不会吃亏!李敖大师为了证明它不会去蹲牛棚、不会被迫害致死。所以他才对大陆之外的事特立独行,敢做敢为。可对待13亿的同胞的祖国大陆人民困苦生活就闭眼不看了!今天,大陆的白色恐怖是多么严重,我们不能说李敖大师这么消息灵通之人会不知道。大陆和海外的有良心的学者和人士都盼望李敖大师能站出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干点什么。可是,李敖大师自我定位在与台湾的政党斗,与陈水扁斗。我想这种做法对于李敖大师来说有意思吗?对于有历史高位、有思想高位的人来说,为什么会做出丢去西瓜,而专门检来芝麻呢?

作为中国人,作为台湾言论自由的开路者并被独裁政府囚禁多次的李敖大师来说,今天是不是也看到了你的同胞,你的小老弟或者说你的晚辈高智晟律师及家人受到的待遇呢?高智晟律师也是敢言者、也是正义者、也是仁者!他为中国大陆广为受到打击迫害的人民说话。难道李敖大师不高兴自己有后来者吗?一点都不能为后来者说句话吗?李敖大师有篇著名文章,叫《老人与棒子》!难道今天的李敖大师忘了吗?

很有意思的是,李敖大师为了台湾的军购案玩的不亦乐乎!可是,这里边有个原则性问题,军购案是美国帮助台湾防止或阻止入侵的。而入侵者是谁呢?今天入侵者说,如果什么就什么?可是,在两蒋时代,台湾不是没有什么的时候,入侵者不是也打了几十年吗?反过来说,一位智者能去相信入侵者的话吗?相信入侵者的话,那可不是智者和慧者,那应该是愚者!

今天世界上的很多主流媒体、很多国家的人民、还有一些国家的政府政要都在指责中共鬼子党的残酷对待我国人民,可是,前后五百年只有李敖、李敖、李敖的敢言者,特立独行者非要作中共鬼子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门下的奴隶,是不是太可笑了呢?献媚一个政府的人,天天都有,五百年可是太久远了!就不要说另外一个五百年了!

李敖大师还是醒醒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