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可爱短裙热舞 范冰冰活泼俏皮吹泡泡

发表:2006-11-25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亦菲

  欢乐、热闹的“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于11月25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盛大播出。苏有朋、张信哲、范冰冰、刘亦菲、张含韵、满江、金莎、花儿乐队、郭美美、王学兵、李学庆、沙宝亮、谢娜、景岗山、等众多演员、歌手和现场近千名孩子一起表演、游戏典。

  既然是孩子们的盛会,自然少不了各种游戏。明星们虽然个个能歌善舞,但一到做游戏,就一定要向孩子们多多学习了。平时大人们都是用手写字,但今天孩子们却要教大家用屁股写字。于是,金莎和谢娜就和孩子们一起大跳“欢乐扭扭舞”。王学兵和李学庆虽然平时都是运动高手,但在骑马比赛中却斗敌不过赛马小能手们。在采访间中大扮猪头鬼脸范冰冰,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和小朋友们比起了吹泡泡。

  对于孩子们来说,完全不把张信哲一贯的深情款款放在眼里,藉着游戏机会拚命往他脸上抹彩色油漆,弄得情歌王子也只好放弃了儒雅形象。而对于一同接受这一“礼遇”的演员徐铮,因出演猪八戒而深入人心,他更是开心的抱走了孩子们送给他的猪头抱枕。孩子们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带来了新歌《心悸》,短裙热舞间充满年轻的可爱活力。苏有朋再次登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舞台,压轴翻唱经典校园歌曲《同桌的你》。想起去年自己被喷了一身纸花炮还是异常的紧张和兴奋。没想到的是,当他还在和董浩叔叔大谈去年虚惊一场,却突然被喷洒而出的绿胶水从头淋到脚,得到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最大奖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