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访以 法轮功抗议遭人身攻击

发表:2006-11-25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行在以色列逗留的第三天(23日)晚上在特拉维夫北部的赫兹利亚市中共大使住宅聚会。当地法轮功学员在门外和平抗议期间,遭到一名从大使住宅里出来的不明身份男子人身攻击。

两天前(21日) 前北京市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一行到以色列进行为期四天的商务访问。

刘淇到达以色列的第一天,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在特拉维夫警局报案,控诉刘淇在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23日晚上在特拉维夫北边的赫兹利亚大使住宅聚会。晚8点左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马路对面举行抗议活动。从大使住宅里出来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欲阻扰抗议者。当时在场采访摄影的以色列籍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也被施以暴力殴打。

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准备用照相机拍照时,被该名男子出手殴伤,相机摔在地上,手上手表被打掉摔在地上破裂。

过程中,现场一名警察未对施暴者加以劝阻,却动手粗暴地推搡电视台记者。事件直到当地高级警官到场后才平息下来,法轮功学员也才得以继续和平抗议。

目前,被攻击的法轮功学员已在赫兹利亚警察局报案。

图片说明:新唐人记者在特拉维夫北部的赫兹利亚市中共大使住宅门口采访当地法轮功学员时,遭到一名从大使住宅里出来的不明身份男子攻击。

来源:大纪元记者左成特拉维夫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