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教淫乱官员防艾滋病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1-25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流氓集团的党政官员淫乱不少情况下是多官淫一女,良家和妓女统统都不放过。更有一些官员与女人淫乱的数字数以百计,也许还有千计的,充分表现了中共流氓集团越来越兽性化。

自从海军司令张定发因为淫乱得了艾滋病后,中共流氓集团上层非常担忧艾滋病在官员特别是在高官中蔓延。所以,中共流氓集团不得不由中央党校开头,先对高官进行培训。然后把中央党校的培训经验推广到省市党校再对下级党政官员进行防艾的知识培训。培训的目的不是想办法治理艾滋病,而是要求党政官员在淫乱的时候怎样预防得艾滋病。

中共流氓集团上层知道,禁止党政官员淫乱一是不可能的事情;二是禁止党政官员淫乱极有可能导致大批的党政官员与党中央离心离德,使中共流氓集团解体的更加快。所以,党中央只能教党政官员如何在淫乱的时候尽量避免染上艾滋病知识和方法。

这种事情在人类历史上恐怕是绝无仅有的。也是天灭中共的重要标志。

据【瞭望东方周刊】第47期刊登专稿说,从去年9月到今年10月下旬,中央党校的艾滋病防治培训课已经推广到全国17所省级党校、4所市级党校,约3000多名地、县级官员在各级党校接受了防治艾滋病知识、政策、策略等方面的培训。

一项针对党政干部对艾滋病的态度调查显示:

问:“防止艾滋病扩散的唯一途径就是大力开展扫黄禁毒打非工作”?
五年前,支持这一观点的官员约占64%;
一年前支持这个观点的数字下降到50%;
现在支持这个这个观点的数字不到35%。

中央党校教授靳薇表示。“虽然我们未能直接影响政府决策,但针对官员群体的艾滋病知识培训让一些官员的防艾滋病理念发生了变化”。

中共流氓集团没有理由不灭亡了。不仅亡中共流氓集团这个罪恶滔天的组织,还要亡这个流氓集团中党政官员的肉体。这就是天意。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