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命! 闹婚过分伴娘眼睛失明

发表:2006-11-23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淄博有结婚闹伴娘的风俗,但19日,当北京的杜小姐来临淄给朋友当伴娘时,却被爆花筒击中脸部倒地,继而被人踩中眼部,现正在医院抢救,伤情不明。

  19日,是临淄区王小姐的大喜之日。18日晚,她要好的两名女同学早早地从北京赶到临淄来给好朋友当伴娘。19日一早
,迎亲队伍浩浩荡荡来到了王小姐家门前。为了讨个吉利,新娘家房门紧闭,帮忙迎亲的十余名壮汉在门前“叫嚣”,很快第一道防盗门被迎亲人群撞开。在楼下还没缓过神的伴娘杜小姐就被“壮汉”盯上了,一个爆花筒朝着杜小姐的脸部打来,杜小姐一阵眩晕倒地,迎亲人群刹不住脚踩在了杜小姐身上。杜小姐眼部被踩到,当时就流出了鲜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经医生初步诊断,杜小姐眼部充血水肿,有血液流出,必须要留院观察3—5天,才能确定诊断结果。在医院,杜小姐流下了委屈的泪水。她在北京的工作很忙,本来打算下午乘飞机回去,没想到,朋友的婚礼没参加成,眼睛还有可能失明。

  记者从主持婚礼的司仪那了解到,在他主持婚礼的几年中,被闹伤的事件特别多,让爆花筒打伤眼睛的、打夯骨折的不在少数。“这里闹得还不算厉害,有些区县闹得伴娘都不想活了!我们社会越来越文明了,也该倡导文明婚礼,去除闹婚陋习。”

来源: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