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共“一党专政”制度的掘墓人?

作者:甘泉 发表:2006-11-18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最近以来,中共要求县团级单位组织收看内部电影《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这是在国内爆发退党大潮与中共“保先”彻底失败后中共的重大举措,这也是中共党魁胡锦涛为逃避“亡党”、挽救“危机”的一根救命稻草。

《居》片总结道:“苏共为何在执政74年后丧失执政地位?问题就出在共産党内。”影片中所承认的“苏共党内风气败坏,互相吹捧、阿谀奉承、贪污贿赂、特权之风盛行,个人、小集团利益成为其最大追求,买官卖官……”当今中国的社会现实与前苏共灭亡前的状况何其相似!中国“老百姓看得很清楚:‘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但是共産党是不会冒着亡党的危险反腐败的。它要做的,只是在不得已的时候,杀几个腐败分子给人看,用几颗腐败分子的脑袋,来为共産党延续几年的时光。共産党邪教到了今天,唯一宗旨就是保存权力,避免党的灭亡。”(九评之八:评中国共産党的邪教本质)一个中共高官陈良宇下马了,但还没到丢脑袋的地步,只是为掩盖国内危机,做给大家看看而已。

其实,贪官污吏又何止陈良宇一个呢!据“大纪元”10月25日讯,在河北香河举行的国际反贪局联合会第一次年会上,中国检察机关向大会提交的一份报告中指,截至去年,已有超过4000名贪污贿赂官员出逃国外,他们携带的赃款多达700亿人民币。但有媒体指,中国外逃贪官远不止4000人。面对国内空前大危机,中共岂能掩盖得了?!

然而,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广传“九评”,已唤起了亿万民衆的精神觉醒;退党大潮势如破竹,波澜壮阔,势不可挡!在 “九评”发表短短的两年里,就有1500多万勇士投入到退党大潮中来。退党,退得中共邪党心惊胆颤,恶梦连连。《居》片称,“党员退党使苏共战斗力几乎丧失殆尽。从1989年1月到1991年1月,在短短的2年内,全国有290多万共産党员声名退出党组织,留在党内的党员也大都对党失去信心。”如今,中共恶党正步苏共的后尘,重蹈覆辙;这部《居》片早已影射中共邪党必亡的命运!

如果有人要问:“谁是中共‘一党专政 ’制度的掘墓人”?我们说:“1400万、1500万以至更多的退党勇士及国内外一切已觉醒了的有良知的中国民衆,他们是中共‘一党专政’制度的掘墓人;对中共政权早已失去信心的中共高层和军队高层以及党 内、外的贪腐势力都将成为中共‘一党专政’制度的掘墓人。

中共党魁胡锦涛不忘史达林时代的强权政治,梦想继续效法独裁者史达林,不愿放下手中死死抓住的大权,而要全党“居安思危”,真是白日作梦、异想天开!中共红墙已摇摇欲坠、岌岌可危;胡锦涛若要“居安思危”,寻找出路,何不赶快率衆退党,另立新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自由、民主之路?其实,胡锦涛能否获得新生,不背黑锅,洗去駡名,就在一念之间!(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