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美女的十大理由

发表:2006-11-15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个人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你娶了美女难免有人嫉妒,难免他会想不开,于是跟踪你,趁你不注意用刀子劈你,用斧子砍你,用石头砸你……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我决定不娶美女。

2、隐私得不到保障,美女本身就是焦点,你一娶美女,哈哈,说不定哪天一拉窗帘,发现屋外站满了人,正乐呵呵的看着你和她。


3、尊严得不到保障,娶个丑女回家,大可对她发号施令,娶个美女就不同了,万一她对我莞尔一笑,说:“今天你洗碗好不好?”我估计会浑身骨头顿时只有一两重,不顾男子汉的尊严,飘啊飘地就到厨房去洗碗了。


4、担惊受怕,担心会不会有人跟自己抢啊,老婆会不会耐不住寂寞给自己顶绿颜色的帽子戴戴。娶个丑女就不同了。哪怕吵架也可大胆地说:“算了吧,也就我,有一颗人道主义救死扶伤的心,不然谁会娶你啊?”


5、英雄难过美人关,老子不是英雄,用不着过!


6、省得又有人哀叹“又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7、自古红颜多薄命,算命的说我会活得很长,我不想过早鳏居。


8、美女的开销太大,就算她不要我开销,我也会为她开销,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


9、美女如果老了,会和年轻时的反差很大,丑女就不同了,年轻时和年老是一样的……


10、哈哈,这是关键的一条,是因为根本保证没有哪个美女会看上我,我就在这里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哈哈哈,不好,有菜刀飞过来了,我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