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结局

发表:2006-11-14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都有不少大陆警察、610成员等,因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屡劝不改,结果近来他们或其家人遭到很多不幸。佛家讲万事皆有因缘,种善因得善果,行恶事遭恶报。尽管世事纷繁复杂,人间千差万别,但近年来现世现报的案例越来越多。俗话说:上苍有好生之德,也许借下面点滴事例,提醒人们不要忘了“善恶终有报”的古训。

 * 山东省威海文登市宋村镇政府的王兆光被茅厕盖压死*

 早在2000年7月18日,文登市法轮功学员在宋村镇的回龙山上举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讲真相活动,被人告发后,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其中宋村镇小泽头村的法轮功学员刘玉风被活活打死。当时王兆光参与了这次大抓捕,他坐在摩托车上,手撕、脚踩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大声说:报应?我就不信报应,看能把我怎么样?

随后几年里,王兆光积极参与配合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2006年5月25日,王兆光站在茅厕盖上把茅厕盖踩塌,自己被挤压而死,年仅44岁。

 * 山东海阳市610副主任徐东升 儿死妻患癌*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山东烟台海阳市610副主任、迫害法轮功的骨干徐东升,其九岁的儿子遭车祸身亡;其妻三年前患乳腺癌,至今仍在“化疗”。

 * 湖南祁阳县国保大队长周炳生离奇的变成了植物人*

2006年7月,湖南永州市610先后绑架了10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中到东安县枕头圩镇办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一天下午,国保大队长周炳生亲自带一名警察,跟随监视法轮功学员盘汉娥和小李去买些换洗内衣裤。四人刚走上公路,突然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从后面直冲过来,把盘汉娥撞倒在地,并从她身上压过去。

盘汉娥安然无恙,可走在盘汉娥右边的周炳生却莫名其妙地倒在血泊中。路人齐呼“怪事”!周炳生现已住院三个多月,花去医疗费几十万元,仍然昏迷不醒,至今生死不明。

 * 四川威远警察余九安夫妻车祸摔成重伤*

四川威远警察余九安积极迫害法轮功,2006年10月上旬在一高速路出口遇车祸,被摔成重伤,车中其余人员均为轻伤。 其妻曾举报在她家复印店复印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20006年9月也遭车祸摔成重伤。

 * 广东梅州市蕉岭县警察李阳森绑架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突然暴死*

2006年10月25日,蕉岭县警察李阳森参与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徐锋、汤朝瑜、吴俊宁、陈国东,徐雪平等人,当天晚上突然病死,年仅50岁。

 * 甘肃庆阳市庆城县村民徐粉花撕毁真相资料后被自家狗咬伤,女儿孙子遭车祸*

2006年10月9日,徐粉花发现自家的墙壁上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边撕一边骂,骂完后发现她家的大白狗一反常态,像见了仇人一样凶恶可怕。3天后,徐粉花路过狗房,被用铁链子拴着的狗扑上来将她扑倒在地,压住直咬。她拚命挣脱后,两条腿被狗咬伤。随后狗又挣开铁链子咬个不停。家人一天都不敢进自己的院子。

徐粉花的丈夫徐得武在派出所看大门,对百姓也是又凶又恶。当天快黑时,徐得武回家后,狗咬的他不能进门,他叫来本村一伙人拿铁锹棍棒打着把狗用铁链拴住,然后打狗人还没离开,狗又把徐得武一只手咬住不放。他一打,狗又把另一只手咬住了,两只手都被狗咬伤。

两天后徐粉花的女儿骑自行车带孙子过马路时,撞到一汽车上,自行车被压在汽车下,孙子被甩出两丈多远,两腿严重骨折,头部重伤,女儿也严重受伤。

 *河北省辛集市田庄乡派出所副所长任广通车祸丧命*

任广通经常去抓法轮功学员,2006年10月11日,任广通突然车祸丧命。

 * 配合电视栽赃污蔑法轮功 房屋倒塌*

重庆市长寿区双龙镇八一大队农民代开文在外省打工时,被电视台看中,要他诬衊法轮功,起初代某不愿意,但电视台的人说:“我们把稿子写好,你就照着念。你配合我们把这件事做了,我们会给你钱”。于是代同意了。

具体电视台给了多少钱无从考证,但代开文拿了这些埋没良心的黑钱和他打工的积蓄回家盖房子。帮代开文盖房子的都是他的亲戚,房子在墙体快完工之时,突然倒塌,当场砸死一人,另一人重伤,至今在医院抢救,生死未卜。

 * 河北省秦皇岛抚宁县驻操营派出所所长张守德得怪病 痛苦万分*

张守德在任派出所所长期间,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还到处污衊法轮功,近来张得了一种怪病,浑身无力,痛苦难忍,医院检查不出来病因,目前只能在万分难受中艰难度日。

 * 辽宁沈阳市法库县三面船派出所警察一死三判重刑*

法库县三面船派出所警察贺勇、张士新、吴某、朱某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06年初,张士新与一村民发生纠纷,被该村民用刀扎伤,随后赶来的警察不分青红皂白,围住该村民,当场将其乱棒打死。
前不久,警察贺勇被判十一年, 吴某、朱某二人各判十年。此事在沈北各区县产生极大轰动,百姓纷纷议论,都说三面船派出所恶警迫害法轮功等,坏事干多了,集体遭恶报。也有警察私下说,以后再有法轮功发真相挂条幅,我装看不见,免得报应降临头上。

 * 吉林桦甸市举报者杨小东被摔断腿*

吉林省桦甸市苏密沟乡榆树村的杨喜春、杨小东父子俩,为了得到610奖赏,一直跟踪迫害法轮功学员,本村的法轮功学员邓长华就因他俩的举报,两次遭非法抓捕。2006年8月,杨小东在骑摩托车时腿被摔断。

 * 山东诸城臧家庄子村一村民仇恨法轮功 儿子被人杀死*

臧家庄子村的孙老头,受共产党毒害很深,经常咒骂法轮功,扬言看到有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就打瘫、打蔫。前不久,他20多岁的儿子在一饭店同多人喝酒,因言语不和动了刀子,当场丧命。

 * 新疆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开雄暴死*

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奇台垦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开雄,在五家渠地区负责连续举办了三期法轮功转化洗脑班,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2004年农历正月十四,王开雄因酒后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四十几岁。

 * 吉林省东丰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文生骨坏死*

 * 东丰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文生几年来追随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前不久双侧股骨头坏死,无法站立。*
 * 吉林东丰县东街居委会袁主任 老俩口都得了脑血栓*

吉林东丰县东街居委会主任老袁太太,在街道干了十几年,对上面要求的事不管对错,每次都非常积极的响应。几年前,她管辖的街道有两名法轮功学员上访,她被罚了1,000元钱。她对此事耿耿于怀,每次见到学员就骂。她老伴已得了脑血栓。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她不要参与迫害,她就是不听,还说她不干,没法维持生活。现在她自己也得了脑血栓。

 * 江西省九江市水利局原党委副书记潘明华迫害妻子 肝癌而死*

潘明华的妻子江小英,因修炼法轮功,遭到丈夫的恶劣对待。2003年,潘向610举报妻子,将其投入马家垄劳教所,之后,潘明华强迫江小英与其离婚。

江小英劳教期满时,有人找到潘明华, 请其看在孩子份上,通知江小英老家的亲人前去接人,因为劳教所无亲人接就会延期不放人。潘恶狠狠的说:“我才不管呢,等她去收尸。”没想到,等人“收尸”的却是他自己。9月23日,潘明华因肝癌而身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