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重新点票 八州众议员仍未有定论

发表:2006-11-13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期选举虽过去数天,但尚有八个州的众议员因候选人得票数差距太小而未有定论,这些州中,现任议员多是共和党。

  据美联社报道,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普莱斯(Deborah Pryce)领先她的对手3536票。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备受追棒的俄亥俄州对密执安州足球比赛于11月18日进行,选举官员因为不想影响赛事,而延迟点算9000张临时选票一天。

  俄亥俄州共和党议员施密特(Jean Schmidt)领先挑战她的民主党对手默撒(John Murtha) 2862票。在怀俄明州,共和党众议员库本(Barbara Cubin)领先她的民主党对手不到一千票。

  在8个未知结果的竞赛中,大部分是共和党议员领先,只有在康涅狄格州,民主党的挑战者考尼(Joe Courtney)才稍微领先众议员西蒙斯(Rob Simmons)166票,在周四(9日)Hebron市的重新点票中,西蒙斯再获一票,康州其余65个镇必须要在15日前开始重新点票。

  在乔治亚州,民主党议员巴洛(John Barrow)只稍微领先对手不到600票,他须与前共和党议员伯恩斯(Max Burns)复选。

  在华盛顿州,点票进度非常慢的西雅图市郊投票结果显示,现任共和党议员赖克特(Dave Reichert)领先民主党籍挑战者博娜(Darcy Burner),但是大部分的投票者以邮寄方式投票。

  其它未分胜负的地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及新墨西哥州。在路易斯安那州,两位民主党候选人将于12月9日决赛。而德州的共和党及民主党候选人亦有待决选。在佛罗里达州,重新点票日期定于1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