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福建帮通过半官方媒体与赖昌星掀骂战

发表:2006-11-11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亲北京的星岛报道说,厦门远华案主疑犯赖昌星近日接受传媒访问时声称,他愿意“有条件地”向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揭开他与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高层领导人的“关系”。对於赖的放话,官方当然不会作出反应。不过,本港却有商人挺身而出为贾庆林护航,怒斥赖昌星无 “料”可爆。

这位“重炮手”是全国政协委员、“福建帮”成员施祥鹏。他昨天透过北京在港的半官方中通社放话,称赖昌星正面临被引渡回中国,在这一时候不断放出谣言,也许是受到外国敌对势力的利用,目的是抹黑中央领导人的道德、品质和形象。

意在拖延滞留加拿大

远华案至今已经六年,施祥鹏还质疑赖昌星现在才放出谣言,是为了干扰中共十七大的人事安排?事实上,赖接受传媒访问时也爆不出甚么“料”来。中共十七大明年秋天召开,九常委谁将出局至今仍未明朗。赖昌星“抹黑”贾庆林,客观上确实会影响高层人事安排。不过,依笔者观察,赖无意干预中共高层政治,只是想继续滞留加拿大,不想回去坐牢。

翻查资料,施祥鹏不止一次为贾庆林保驾护航。六年前,“贾庆林与夫人林幼芳离婚”的消息满天飞,也是施祥鹏站出来,怒斥“纯粹是编造的谣言”,并称林幼芳与远华案完全无关。

施祥鹏与赖昌星是晋江同乡。他昨天告诉中通社,很早就认识赖昌星,赖早年加工螺丝钉,经常在施投资的厦门宝源首饰厂“混吃混睡,他的素质很低,品质也不好。”

曾经呼风唤雨的赖昌星也不是省油的灯,此番被施祥鹏“侮辱”,也许会反击。看来,一场骂战将隔空展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