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装嫩明星 你最不受哪位?(组图)

发表:2006-11-09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



刘晓庆

刘晓庆:坚持装嫩十年不变

装嫩指数:★★★★★

尽管陈宝国曾经为饰演少年白景琦而忐忑,担心观众看不惯自己装嫩。

但是大姐大刘晓庆却屡次以自己的勇敢行为“教育”了那些有同样想法的演员。

现年54岁的刘晓庆曾是现在年轻人父辈的偶像,近十年来,在表演上的胆量越来越大了,经常一人分饰若干角色,而且特别喜欢演绎少女,44岁出演《武则天》,角色跨度从16岁到60岁;47岁主演《火烧阿房宫》,一人演三角,其中之一是十几岁的公主;50岁的《火凤凰》一人饰五角;53岁《永乐英雄》演了个妙龄名妓。虽然化妆师能在脸上变魔术,可“少女”们的身材均呈现出了早衰。刘姐姐此举与其说是要挑战演技,倒不如是要挑战观众早已脆弱不堪的神经吧。



林志玲

林志玲:装嫩首推“音波功”

装嫩指数:★★★

武侠小说里常说,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人刀合一”、“无招胜有招”,人家林志玲就能做到这一点,达到“装与不装一个样”的境界。

虎妞林志玲已三十有一,做了多年模特,近年突然走红。由于面目清秀加上“天赋异禀”的娇滴嗓音,出名后被众多Fans追捧。尽管有人认为她有装嗲之嫌,但仍然拦不住其盖过萧蔷的风头成为新一代台湾第一美女。生为美女自然讨巧,就算年龄渐长也不是问题。于是也有网友封其为“最自然的嫩”



李湘

李湘:到哪儿都是豆蔻少女

装嫩指数:★★★★☆

30 岁的人,在屏幕上撤娇耍赖处处像个豆蔻少女。当了主持,李湘开始学着许多名人的样,往多栖路线发展,出书、唱歌、演戏、拍广告、出写真,样样不落下,这位性格泼辣的湘妹子,最初的率真渐被傲气和专横跋扈取代,与嘉宾抢话题、与其他主持人争风头的事时有发生,且自认为“国内娱乐主持人中最好的女主持。”



徐若瑄

徐若瑄:“装可爱”是毕身梦想

装嫩指数:★★

有时你不得不承认老天不公,有些人就是有得天独厚的装嫩资本。已迈入熟女行列的徐若瑄就拥有一张不惧怕岁月的漂亮脸蛋,笑起来清纯中带着可爱,被网友成为 “让人妒忌的嫩”。再看看她《狂爱龙卷风》等剧集中的扮相,以及上节目、出席活动时的可爱装扮,常常让人忘记她的真实年纪。

虽然有不少歌迷指责徐“装可爱”,但徐若瑄不服气地回应:“可爱本来就是我个性的一部分,对自己坚持的梦想,难道活到30岁就该放弃吗?”



伊能静

伊能静:装嫩也需内外兼修

装嫩指数:★★★

“37岁的伊能静,在《鹿鼎记》里诠释韦小宝年仅十八岁的老婆阿珂”,当时,该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不少批评。伊能静不无委屈的抬出梁朝伟,称:“梁朝伟当初演韦小宝也比故事中角色大很多!”

而且,人伊能静保养得很好,声音也能保持《19岁的最后一天》时的娇嗲,30多岁的人唱起“你是我的幸福吗”竟好似小女孩儿一样温婉动听。在伊能静看来,女性最大的魅力,在于“纯真、单纯”,所以天性浪漫的她不惜自己购置衣服扮演《人间四月天》里的陆小曼,又在话剧舞台上出演纯真的“金嗓子”周璇。而且人家伊能静还“嫩”出新境界,提出“装嫩也需内外兼修”。

男星



张卫健

张卫健:装嫩不怕审美疲劳

装嫩指数:★★★★

已40岁的张卫健演了不少古装戏,《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张三丰》,无论是什么样的“少年”,张卫健通通来者不拒。

荧屏中他永远都是那副样子----蹦蹦跳跳,满脑子鬼主意。从《齐天大圣孙悟空》、《功夫足球》、《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就可以看出,他扮演的无一不是二十出头的“弟弟”角色,虽说上天给他这么好的条件,可老演这样的后生,也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郭富城

郭富城:装嫩是种说不出的痛

装嫩指数:★★★

10 余年前,留着盖儿头的大眼明星郭富城跻身于四大天王之列,那时他的歌曲多为快节奏的舞曲风格,无法掩饰的青春活力曾经让无数少女为之痴狂。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他的近照,除了发型有所改变,着装倒是更为青春了,如果你不相信人可以越活越年轻,看看郭富城好了。只是“青春”一条路走到黑,对当事人而言,可能是一种无奈呢。



林志颖

林志颖:无奈老天给了张娃娃脸

装嫩指数:★★

只因林志颖长了一张娃娃脸,所以岁数一把还整天嬉皮笑脸总装嫩,32岁了照样演学生。观众在惊叹林志颖驻颜有术的同时,难年免感到厌倦。厌倦的不只是观众,林帅哥自己也坦承已经有点厌倦了装嫩,希望演一些成熟的角色。



周星驰

周星驰:装嫩只在电影里

装嫩指数:★★

40岁的星爷在电影《少林足球》里头演20几岁的年轻人,也算得上是装嫩吧。可星爷只有在电影中才装装嫩,现实生活中他是不屑于此的。满头花白的头发,处处流露出深沉,这才是星爷平日里追求的“派头”。


谭咏麟

谭咏麟:永远25岁好辛苦

装嫩指数:★★

谭咏麟在42岁时开始宣称年年“25岁”,可是皱纹与双下巴早已将他彻底出卖。永远都25岁真的好辛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