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神聊女友或许是跨栏女孩

发表:2006-11-04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3点,刘翔与孙海平师徒来到上海威海路上的文新大厦,在东方网与广大网友进行了聊天,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刘翔对答自如,再次展现了他身上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今天,刘翔就将前往广州封闭集训。

破纪录有信心

“从目前来讲,我们主要是让刘翔整个训练水平,包括比赛水平,维持在一定的平台上面。因为像刘翔这个情况,他还是有潜力的。但是应该讲,刘翔达到12秒88的这个成绩,已经是我们这里的极致了,可能还有提高的余地,但是这里面余地不会很大。因为作为我们这个项目来讲,提高0.01秒也很困难。”孙海平说。

而刘翔对于自己能够刷新自己的纪录则充满了信心:“既然我可以跑到12秒88,我还可以跑得更快一点,虽然说很难,但是按照我现在的年龄,我觉得我还可以跑得更快。但是具体可以跑到多快,没有一个人知道,我自己不知道,我的教练也不知道。还是一句话,上天会安排的。12秒88,还会有人去破,但是我不知道是谁去破,可能是我自己,也可以是其他人。”

教练要是王德显,就和他对打

一位网友问刘翔,如果他的教练是王德显,而且打运动员怎么办?刘翔回答得非常干脆:“我就和他对打,教练凭什么打我啊,父母都没打我。”随后,刘翔也庆幸自己有孙海平这样的教练,无论从专业角度还是人文关怀方面,孙海平都以一种人性化的方式对待弟子。

在刘翔的记忆当中,有的时候他比较喜欢偷懒。教练说跨栏四次,他就跨三次,自己装傻。孙教练有时候会看着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他也不出来提醒和制止,刘翔就觉得混过去了。但这并不表示孙海平没看到,“教练都看着我的,我逃不出教练的法眼。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会好好练的。”刘翔说。刘翔很少受伤,这其实也是孙海平紧中带松的训练方式所带来的好处。

想吃就吃,本命年想睡大觉

刘翔属猪,明年就是他的本命年,他最大的愿望和“猪”一样。“我觉得睡觉是比较想做的事情,我觉得睡觉很舒服,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和忧愁。睡得迷迷糊糊会感觉很舒服。还有,民以食为天,我是属猪的,没办法。”看起来,刘翔最需要的还是睡眠。

“我最喜欢出门逛街,不过现在不太容易。”刘翔说,而对于吃,“我觉得不要委屈自己的嘴巴,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如果你胖,只要不是夸张的那种就没关系,并不是说你很肥很胖,就不漂亮,如果是比较健康比较结实的胖,也会很漂亮。我觉得胖也是一种美,关键是生命在于运动,要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不要盲目地瞎练。像一些大负荷的锻炼,对自己的身体也会不太好。”

刘翔女友,也是个跨栏女孩?

对于刘翔女朋友的选择,孙海平作为一个长辈谈了自己的意见:“我对刘翔比较了解。我们组里面,有很多女孩子也是搞跨栏的。从我观察来看,应该说刘翔就喜欢这种比较活泼的,比较健康的女孩子。他不在乎你一定要长得很漂亮,关键是比较积极、比较健康。他喜欢健康的,心灵美的。”据说,队里有一位女孩子,非常关心刘翔,经常送饭给刘翔,刘翔对她也很有好感。

刘翔则淡然地说:“很多东西都是缘分,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不是说自己喜欢、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的。”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