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子军购与疯子军售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6-11-03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注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有关军购一席话,惹毛了台湾一批政客,各种奇谈怪论应声而出,从干涉内政到驱逐出境,甚至人身攻击杨苏棣涉及军火商的利益。其“民族主义”的表现,就像中国网络“愤青”。当然,这个民族主义绝不是台湾的民族主义,而是中国的民族主义。

是干涉内政吗?对台军购,是美国“台湾关系法”规定的。台湾从来没有反对,还非常欢迎。这些军购也是国民党当政时提出要买的。作为一单生意,说买又不买,反反覆覆,拖拖拉拉,迫使卖方提出“通牒”,这算什么“干涉内政”?这些政客大可以说:“我们不买了!”一拍两散。他们敢说吗?不买美国武器,准备买中国武器,还是投降共匪?

驱逐出境?把美国驻台人员驱逐出去,然后开大门欢迎共产党?

至于指杨苏棣涉及军火商利益,这是中共五○至六○年代指控“美帝国主义”发动战争的理由。搬出这个理由,不但显现黔驴技穷,也是自打嘴巴,拉法叶案,不正是国共合作勾结军火商的经典之作吗?别贼喊捉贼了。

有没有凯子军购?有。去年八月中国与俄罗斯举行联合军演,中国以此恐吓台湾、日本、美国;俄罗斯则当是一盘生意来做,向中国展示“先进武器”。结果共军看中伊尔76大型运输机和伊尔78空中加油机,也没有去考察一下厂房与生产线,就立刻签下十五亿美元订单,并交付订金。本言明今年夏天交货,然而到现在还没有影子。俄国报章说:负责组装两机的是位于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的契卡洛夫飞机制造厂,而该厂人才流失严重,目前已无人力资源大批生产这两型军机。哈哈!中国敢翻脸吗?当然不敢,那是老大哥嘛。难道没有共军将领在买卖中收了好处吗?胡锦涛只好充当凯子了。台湾的中国民族主义者,你们应该到北京去发飙呀。自由时报

宋楚瑜也再度搬出“凯子军购”说,台湾需要神盾舰,为何美国不卖?看来,其实如果美国卖神盾舰给宋楚瑜,美国又岂止是“凯子军售”?

一,美国对台湾的军售政策一向是只给台湾有抗衡的能力,而不是超越共军的能力,否则老蒋早带着宋楚瑜的老爸反攻大陆去了。

二,生产武器的国家,一般是不会把自己最先进的武器提供给别人的,这是“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基本常识。在台湾某些政治人物凭借中国支持的某种优势疯狂的要“联共制台”并与中国“终极统一”时,如果美国把最先进的武器卖给台湾,恐怕就是“疯子军售”了。因为会有人以神盾舰向北京“献礼”。美国会充当疯子吗?当然不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