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车一男一女两个大学生的对话

发表:2006-11-03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公司这里很堵,所以每天坐公交车下班,正好昨天后排座位是一男一女两个大学生,一路上听到他们肆无忌惮的在车厢里大声说话,前排几个人都对他们看,他们偏还不自知。不知他们的有些观点是不是代表了现在很多大学生的想法?那我已被淘汰了?真是受不了!


   大家进来看看!


   首先,那个男生开始剥粟子吃,不停的剥着吃,估计一袋一斤左右最后都是被他一边剥着吃一边说话,吃完的。没见过那么喜欢吃零食的男友,而且从头到尾没问那女孩子要不要吃,也没给。


   然后就开始在女孩子面前的自以为是的聊天,说自己喜欢打游戏,打到了某游戏的前100名,但财富还没到,所以最近一直在冲财富。等等游戏话题说了半天,让我感觉现在的大学生好清闲。

 
   后来又说以后要赚许多许多钱(我很怀疑是否赚得到,凭他),赚钱之后要找许多许多小老婆(真是可悲),又问旁边那女生是否愿意做其中之一(吃豆腐?)。说到这里,前面已经有人回头看他们了,还不自觉。偏那个女生一直在吃吃傻笑,还说什么“那我惨了,一直要被你欺负了”。那男生居然说“什么呀,现在你都一直蹂躏我的”,然后开始大叫非礼。(公然在公交车上调情,晕)


   男生开始给女生洗脑,说什么现在就要玩一夜情,而且最好的就是找有男友的女生。那女孩吃吃笑着,说自己有个扬州大学的好友很漂亮,有男友的,问要不要介绍给他认识。那男生马上说好,说有男友的,大家就不会玩真的,玩了就可以散了的。(天!现在的年轻人什么想法?)


   接着那男生说,自己以后的目标就是离一次婚。开始向那女生说,离过一次婚的男人是宝,所以他要离一次婚,这样有过失去,就成熟了,就更加吸引女人了。说她们女生也应该找这样的男人,有了事业,但没有家庭。那女生居然说“咦,你说的话好有道理哦!看来我真应该找这样的!”(受不了那女生,从头到尾只会附和那男生)


   我真是忍无可忍,我要研究要不要回过头去让他们闭嘴,还好不久就到站了,再呆下去真是觉得这个国家完蛋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