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亲密舞伴”刘红薇如常上班

发表:2006-11-01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东方日报报道,政坛大震汤的上海已走向“事后修整”阶段,除了前日通过一系列管理社保基金新办法堵塞漏洞外,当局昨日还公布,经中央批准今后将由上海市纪委监察委直接查办各部门案件。逾月来陆续传出涉及社保案“被查”的多名政商人士亦纷纷亮相“以示清白”,包括被传为“良宇亲密舞伴”的财政部长助理刘红薇,目前也“正常上班”。

官方一直没澄清

据《解放日报》报道,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的部署,最近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委直线指挥各派驻机构,派驻机构不再接受同级党委领导,监督所驻部门的领导成员。

陈良宇被撤职后,外界盛传原上海财政局局长、现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刘红薇与社保案有染而接受调查,官方虽一直没有澄清,但财政部部长办公室一男职员昨对本报称,“外面传来传去,你相信吗?我们没必要澄清。”至于刘红薇是否上班,他的回答是“我们的领导都正常上班”。

在财政部网页的领导简介栏,刘红薇依然名列其中。

另外,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近日表示,为应付中国上兆元的社会保障基金缺口,政府将划拨一批国有资产充实社保基金,预计将达人民币数千亿元。

全国社保基金于二○○○年设立,来源包括财政拨款、在海外上市的国企融资额的一成上缴额,以及彩券公益金及基金的投资收益等。项透露,今年一到九月,全国社保基金总资产近两千四百二十亿元,收益率为百分之六,已实现收益达一百二十亿元。社保基金收益的五成是由股票投资收益取得。全国社保基金海外投资可选择包括香港股票在内的投资品种。

来源:新世纪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