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秀发15个修整妙方(图)

发表:2006-10-29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让头发多“喝水”。在干燥的秋季,头发很容易缺水干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头,且使用富含滋润成分的洗发露,最后别忘了保湿度高的润发露,它能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保证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

2 边洗发边按摩头皮。洗发时按摩一下头皮,可以调节皮脂腺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将营养带至细胞,使头发得以生长,并可将污垢从毛孔中排除,保持头皮、毛发的清洁卫生。

3 冰绿茶修复晒伤的头皮。冰绿茶能防止发炎,并起到收敛的作用,它能使被晒过的头皮恢复健康,以及安抚受到了非正常刺激的头部皮肤。

4 最后冲洗用凉水。想让秀发更加顺滑,那就在最后一遍冲洗时改用凉水。因为低温会使头部毛孔收缩,让头皮恢复平滑,还会帮助头发上的毛鳞片闭合,让头发更加柔软滑爽。

5 让彩发更有光泽。新研究发现,头发的表层毛鳞片会影响头发光线的反射,所以增加头发光泽的关键就在于修补毛鳞片。卡诗最新的绚亮护色系列里含有织光离子,可以牢牢吸附于受损毛鳞片上,给秀发有针对性的修护。

6 每天都需要滋润喷雾。如果头发缺乏水分, 很容易发生断裂。应每天使用护发水喷在头发根部,然后轻轻按摩,每次洗完头都要在半干状态下为头发喷上含有保湿成分的滋润喷雾。

7 戴帽子时的护发技巧。戴帽子也会给头发一定伤害,所以应当注意,脱掉帽子后梳理一下头顶的头发,再喷些护发水。戴帽子时,帽子下的热空气会使头皮产生油脂和瘙痒,应该常用PH值较中性的洗发水来清洗和护理头发。

8 梳头时防静电。梳理头发前,在梳子上喷些发胶,这样不会使头发产生静电,同时保持发型。

9 在护发素中添加精油。把精油兑在护发素中,通过精油的特殊功效,让头发得到特别的滋养。同时配合头部的穴位进行按摩,加强秀发生命力。

10 织光镜面护理。在卡诗发型师的专业诊断下,将产品涂抹在每寸发丝上,通过特殊的按摩,精密的K-Mist仪器从发根到发丝,秀发表面得以极致光滑,令光和发的显色、反射及回射现象达到最佳效果。

11 焕彩亮泽服务。让缺乏色素的头发恢复生机,马上去专业美发店尝试全新的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焕彩亮泽服务。焕彩亮泽服务不染浅头发,同时温和补充色素,让干枯发黄的头发恢复原本色泽,秀发表层犹如打蜡般柔软顺滑。

12 干性强化护理。去发廊做一次干性强化护理,补充头发失去的水分,加固头发角质蛋白。

13 女性花花公子。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本季主打的发型总的来说像是花花公子的女性版,这种阳刚与优雅结合的独特方式真的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充满魅力。色彩方面你可以尝试和谐的对比色、米色与茶色的搭配,或者深蓝与紫罗兰。

14 剪出几何轮廓。本季沙宣发型师极力塑造几何轮廓的修剪法,精准的头顶弧线、光滑的几何线条和体现质感的外线,这种对细节轮廓的追求也很适合上班族修剪。如果你想挑染,不妨试试偏深的红色、冷艳的蓝色,多种层次的金色--灰金、粉金以至更浅的烟灰色也是本季的潮流首选。

15 因时因地护发。 秋高气爽,你一定期待着假期去旅行,千万不要忘记注意头发的防护。先了解目的地的气候情况,然后选择相应的洗发护发产品,千万不要贪图方便就沿途随便买来洗发水用,也尽量不要使用酒店提供的洗发水。旅途中要注意清洁头发,并保持合理的饮食。如果方便的话,要带上焗油护发产品,在旅行中也坚持护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