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售军火 俄称不担心伊朗核实验

发表:2006-10-29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五,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丌诺夫(Sergei Ivanov)在同阿根廷国防部长贾瑞(Nilda Garre)举行会谈后表示,阿根廷已经向俄罗斯提供它的军购清单;同时,伊丌诺夫还表示,对伊朗核实验没有顾虑。此前,俄罗斯在帮助伊朗建造核电厂。 、

星期五,伊朗证实已经再起铀浓缩活动。西方社会担心伊朗的核项目是要用来制造核武器,而不是伊朗所称的只是用在民生用电。但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凡诺夫(Sergei Ivanov)称,“对这点和别人没有同样的顾虑。”他认为目前讨论伊朗是否能提炼武器级铀还为时太早。

美国总统布什在华府表示,不管伊朗是不是扩大铀浓缩活动,伊朗打算拥有核武器的想法,都是无法令人接受的。
欧洲国家已经起草对伊朗采取制裁措施的决议案,不过,俄罗斯对此却表示了它的疑虑。

因为制裁决议草案将禁止伊朗进行核材料及弹道飞弹的贸易交易。美国已经要求俄罗斯暂停在伊朗布歇赫尔核电万(Bushehr)的建造。
莫斯科方面热切的希望它的军事武器能销售到拉丁美洲。

今年7月,俄罗斯在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访问时,不顾美国的反对,同查维斯签署了价值高达30亿美元的军火协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