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怀孕已8个月 张智霖不谈宝宝(图)

发表:2006-10-28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智霖(左)在《卧虎》中饰演黑道混混,其他演员包括曾志伟(右)、苗乔伟、陈小春和余文乐等。

袁咏仪怀孕已8个月,快要当爸爸的张智霖说:“心情还平静,不太有什么大感觉,也许过一阵子才会知道。”

与张智霖做《卧虎》10分钟长途电访,他谈了不少电影,对私生活相当守口如瓶,不如太太袁咏仪谈肚中宝宝的多。问他婴儿的日常用品准备得如何,他说:“不知道,应该是买得差不多了!”想多问一道“宝宝”的事,例如他为什么不陪袁咏仪进产房,简直就没机会。当然,10分钟的访问也真是太短了,搔不到痒。

张智霖在《卧虎》中饰演黑道混混汤米,对重病的母亲非常孝顺,但对为他赚钱的风尘女子就没那么客气了。他说,演这种心理复杂的角色一点也不累:“这个角色贴近生活,现实中的人也亦正亦邪。”

虽演黑社会分子,剧组并没安排他到黑社会考察实习,他打趣说:“都演那么多年的戏了,难不倒我。”剧中的张智霖造型很俗气,衣着很“阿明”,还戴着超粗的项链,他对自己的造型没有特别意见:“电影要分工合作,造型师做什么,我就接受什么。”

《卧虎》监制王晶说,同样是拍卧底故事,《卧虎》真实性高,许多情节来自真人真事,不像《无间道》那般戏说、虚假。

记者看了《卧虎》,觉得它是《无间道》和《黑社会》的混合版,问张智霖的意见,他笑笑说:“我觉得《黑社会》和《无间道》有点像《卧虎》。”

吴镇宇凭《卧虎》入围今年金马奖影帝,张智霖并没有特别的看法,他说:“应该去问吴镇宇。”他说,将来能否凭其他作品提名金马奖,随缘啦!顿了顿又笑着说:“我想拿奥斯卡。”

与陈小春的对手戏最多

《卧虎》的演员还包括苗乔伟、曾志伟、陈小春和余文乐等。张智霖与陈小春最多对手戏,他说:“我们合作过很多次,私下又是好朋友,在电影中能不能撞击出火花,完全要看剧本精不精彩,不精彩就会‘死火’。”

问他这回感觉有火花吗,他说:“还是让观众去评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